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36


图来自Hall的移动城堡.只看了几分钟截截图.

下完雨后屋外居民区变得潮湿沉默,回家鞋子没怎么湿,拿出爪机拍张照片,路灯倒映影子里,我在影子对面.雨雪天人们终于懂得慢点开车,心急容易吃不到豆腐.如果是那种豆腐的确也没啥好吃.

颂说,你说钢琴怎么按键都好听,可我还是没你按得好听.

我说那你该学学怎么弹琴.

上语言课时和老师讲想和韩国同学一起上,这样可以多学一门韩语.可惜学校没啥岛国人,好在可以看动画听歌词,而我不会看韩剧也很少听韩式音乐.既然有那么多资源,还活的那么傻,还能存在这么多集,显然韩国人开辟了新科幻片类型.

被搭讪对方总爱说,你眼睛很特别,你很迷我.我说啊谢谢.一次对方还说,你是否经历过什么.

我说应该取决于不用非得经历什么

她问那要是发生了呢.

我说并不是每件发生给我的事和我都有关系.

无论完成进度或休息,抱有目的事情得到回报,放松会开心,报仇能解气,睡觉很舒服,打游戏我乐意,做运动锻炼身体,饿了好好吃东西,渴了喝水,有事说话没事亲亲.什么都办不成又不好意思说自己,有了意义.这么一想他们可真有意义.奖励他们得不到奖,作为安慰奖.

漫画里小熊在晚上小姑凉睡着后拿着武器对抗各种影子小怪兽,这是一篇微博.评论区童鞋们晒出自己卧室,玩具熊都很好看.有的女孩养很多只猫,还都很小,在她床单上默默瞅摄像头.好丽友点心派外包装式枕头,很多大大小小布娃娃.

愿姐姐家卧室挂着节奏心电图式彩灯,墙上大大小小相框照片,刺激又安宁.

突然想起蒙太奇,在我把他抱起来过马路时候,把脸凑近我胸口听我心跳,然后舔舔我的脸.家里人去山里玩,回来时他突然停在路上不走,当时他才几个月大还走路不稳当,原来因为妹妹走的慢还在后面他要等我妹妹一起回去.

洗澡从来不闹,也不一出水使劲甩弄我一身.

去年秋天从公寓外走一条小路去上学,总会有只黑猫在路中间等我喂点吃的.并没发现这有任何厄运.她饿了我喂吃的而已.森林树上都是乌鸦,哇哇叫来叫去除了半夜有时候吵也不是问题,半夜吵醒我就开始想怎么用进编曲.

明明皆为神之恩惠.作为收件人我很荣幸.

hannibal拍到第三季收视率不高第四季取消,本来预定拍到七季.不过第三季开始有点故事节奏问题,感觉编剧不想一集写太多把自己弄累,情节拖来拖去拖成十三集.这一季讲完故事只需六集半.小说最后他说,人人位置各异,而我知道妳所处是世界最好地方.

七月时候榛拍的照片,垃圾箱上躺着一只大玩具熊.可能夏天出门打算抱着,可是太热,决定扔掉.

一六年六月所想起第一件事,是在学校坐着时一位女同学走过来和我打招呼,当时其他人在计划聚会爬梯,我就搬着板凳在一旁坐着等到点下课.

游乐园大概都有旋转木马.大多有摩天轮.始终没法摆出姿势和别人站在一起在景点前面合照.且不会和别人一起对着手机自拍.我做不到这些事.也没人强迫我.

一三年流行把"如果你家房子着火带物品走你挑啥"摆在一起拍照在互联网分享.大多笔记本电脑啊日记本啊.少有宠物.想想挺恐怖.再一想宠物又不是随身物品,是必需品.

认识一对双胞胎.姐姐告诉我,每天和宠物相处一小时,不会得抑郁症.动物不会像人那样算计别人,也不会在被算计后把责任怪到自己进行自身攻击,所以不会抑郁.她们家有两只小仓鼠.爱吃瓜子爱啃木头,嚓嚓嚓.一只能摸另一只摸了咬人,于是一只经常抱出来玩一只只能在仓鼠箱专心啃木头专注于牙齿美白.她把仓鼠放到我手心说,他跑的很快,可以一晚穿越沙漠哦.他钻沙发特别快,不要让他跑进去,啊不过他吃的这么胖应该也...

后来她俩制定仓鼠宝宝减肥计划,从一天吃一小堆大瓜子缩减到吃好几颗.仓鼠减重成功,脖子扭扭屁屁扭扭,吃完瓜子让我来假设自己做运动.

啊!更有动力磨牙了!!!

终究是矮胖胖的小生命.

家里沙发空着地方还多,她俩决定养一只牧羊犬.鱼缸里有只小乌龟.

见过一位混血宝宝,中德混血,麻麻负责带小孩长大.当时五岁,德式五官身材有点偏瘦得厉害.他拿着DVD盒子给我看说,拜仁.盒子背面是球队球员合照.他一个个告诉我都叫什么.过一会提着仓鼠箱走过来说,hamster.他把仓鼠抱起来轻轻摸摸背亲亲头,说,哥哥给你抱.我接过仓鼠抱好,他很高兴盘腿坐下看着我.我说我喜欢他.他说好呀我和他都喜欢你.

他不用在意自己是否很孤单,因为他没有也在余生预计不会被蠢货包围.他姐姐们需要学习和约会,他的生活有仓鼠和足球.还有白天晚上.

看他在镇子河里游泳.全镇人都很好奇我,因为辣么多美少女穿着比基尼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也无动于衷.可真相是我很紧张,于是变成另一种注意力全集中在这方面,

对阳光充沛地方都有好感,那时中午走在路上像踩过光年.

而当阳光不常有人又胆怯,会不自主宣称喜欢雨天(假如原先他不喜欢).

非英文母语音乐人拿英语写歌词都有点天然呆,路上听到扩音器唱,"我经过很多人,那么多人从我旁边走过."

我无言以对,我无话可说,我依然好奇,但仅此而已.

如果这么继续写,也算一段好歌词.

每天有五亿人一起过夜,每四秒有一个人死去,每分每秒差不多有谁说起四秒有人死亡,多么悲痛.

"生命最大悲剧并非死亡,而是浪费."

他姐姐拿来一盒茶叶,罐子写着"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她问我,这是在说啥.

我说,距离.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