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39


It全片播完才发现邻座全程不声不响先生脖子胳膊全是文身,在我点开爪机屏幕拍电影院地板号码纹章时哎呀了一下表示不满,电影非常好看,开始到结束三番五次被吓到.故事完全可以拍两部,所以分成两部拍.成片看完发现还好拍两部,一个电影内把故事讲完太浪费.

想起暮光之城.明明没啥情节非要拍很多,剪辑也不好.第一部很棒,第二部第三部看完没啥想法,第四部长的怀疑作者是否真有啥要说.

秋天到来后电影院改换策略减少拍片,新片只排晚上七点和晚上十点两场,今天座无虚席(买票时售票机显示还有两个空位,啊今天好想再看一次),观众都很好玩.

一屋子人安安静静看歌剧一样等着被镜头吓.

每次猜测剧情发展走向都很新意,史蒂芬金好多书读好几遍再来看,也还会被情节走向惊讶.当然仅限好多书,剩下不少因为译本问题读起来很枯燥.

十五岁夏天在书店柜台看到[必需品专卖店],至今没看完,这本书看不看完不影响我经常想念,也无关情怀,属于从哪里开始都挺带劲那种长篇小说.

相处也是,"莫拿旧眼光看待新人"尤其你们彼此相爱.

上段引号句子出自看[蝴蝶效应]影评.十七岁夏天看完三部.当时电脑因为散热不好老化很快速度越来越慢,我有进度和计划,因此没耐心.而我没计划进度,会把耐心放一边开始行动.生命未必在于运动,但人需要尝试.耐心留给家人,表达留给自己.

被自己所创造吸引来人群未必对创作者本身有提升,谨慎和这些人打交道.

第一部最后导演拍了四个结尾,观众看完觉得难受可以再买一场,对制片方也能多些收入.流传最多版本结尾为主人公回到母体.

又回到喜欢一首好歌睡不着一听几个小时时代.心有所爱对人状态有决定作用,"记仇有害健康",这不是现世报,这是限时促销.

音乐恰好播到结尾,架子鼓打的很快.

还有好多音乐没听,还有不少书没看,学分需要积累,我总会有去世一天.红红(美剧黑名单男主,啊他和爷爷有点像)说,人得知道生命有限,谁都有过世时候.

并非人人得死.

电影开始前预告片联播越拖越长,去年大约播十分钟,今年变成二十分钟.欣喜在看到电锯惊魂第八部预告,镜头相比以往干净不少.

最近比较吓人电影不再提供3D版本,也许怕吓到观众需要就医.电锯惊魂第七部做了3D...建议配合过山车食用.

一位同学说起看完电影会去找导演取景地,越找越灰心.我问为啥.他说天气不好看上去没阳光,天气太好显得不萧索.

好好笑.

准备去看午睡公主,岛国动画电影看得多也不重复,北美大制作电影像买保险,投资需谨慎,想法因此总不算带劲.

一六年秋天有佩琪小姐奇幻城堡,今年有伊特(It).佩琪小姐那天没几位观众,随便坐还被提醒座位有人.太想听懂台词结果略过剧情,明明他们所讲都为简单事件,不复杂因此活泼,不繁琐让人清澈.

只有他能看到木偶怪兽,时间永远停在炸弹落下前那天循环,女孩牵着他手带他走进学校,带他一起吃东西,一块灌木修剪成小恐龙.女孩说,牵住我.脱下鞋子起飞,把小松鼠送回树木高出枝丫上家里.

佩琪把时间拨回一天前,炸弹没落到学校上面,大家也不会变老.

女孩会飞不会降落,穿着很重鞋子才能留在地表.最后他们一起跑掉.女孩腰间系着绳子,他在地面抓紧,在落雪冬天像牵住风筝.

女孩说他爷爷曾经来过学校,为了参战没留下来,因此她停在时间循环里不停心碎.时间循环消失后他们会变老,可是他们不需要像孤单人那样长大啦.

最后有一只木偶怪兽掉进海里没被捕捉.

"我若能够与妳共停下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