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40

周六晚看第二遍伊特,坐电车去离公寓很远新区.在检票区外面看到玩偶,和他打招呼他朝我挥手挥很久.突然很高兴很害羞.绕一大圈后又走回来和他握握手抱一抱.惊喜让我傲娇.

一学期过得非常快,计划不好也不会变长但会变质.假如事事能像酸奶.

回忆起读预科时教员带同学去参观买票,当天很热,前排先生在和妻子讲软糯法语,关于日常细节.他妻子带着太阳眼镜看着他鼻尖仔细听,这时身后冷饮车一闪而过.

身边人对旁人好奇时不会同时流露出恶意,这让我喜欢这里.

阅历各异不是问题,问题在不想有阅历.鉴别穷人,去看他是否说别人想事情像女孩子.鉴别暴发户看他是否想事情都在想女孩子.

 一说谁谁需要负责,必定一方或两方成为受害者.

晚上看烟花坐差巴车,走到湖边经过牧院.教堂在晚间像废弃游乐园,白天像阅读室.秋天气温变化让外套变得像键盘膜一样时而多余时而防雨.会在夏天发邮件和很久未联系同学联系,说起一些话题.嫉妒让人丧失求知欲.在尝试和一群人交流后发现这个问题.懦弱让人固化型善变,于是对方怎么转换情绪,也还如此不值一提.

收到邮件,邮递员打电话给我,聊天说起他想旅行,生活奔波并没消磨这里人们对远方好奇心.工作如果只是工作而已,并非让人心生逃离.这和人还是神工作不产生关系,神就算工作为看着那也需要有个好姿势,难点在于神观望什么,才能保持一直观望.

去超市买到柠檬茶买好面包,前排大叔在封闭柜台里拿起一盒烟掏了半天零钱付款.很多中年人孤苦伶仃一个人生活.

电话充话费附赠看电视剧,看完一集,一个半小时,中途起身吃上段所买到茶和面包.现在屋外楼下有人练习法语,在按着课本阅读.我有时会注意她在讲啥.

一旦聊起交流,交流必定没法对应.因此这段表述可以完全跳过到下一格.和爷爷下跳棋,他总可以下着下着棋子排成一条线,因为这个我和奶奶老笑他,他就也笑.

橘子是秋天成熟吗,那橘子也要红了.

青春理想希望等等这种词一概不喜欢,但我喜欢能把这些词说得很好听.这些词在慢慢变成饭后谈资,饭变成饭局,饭吃完后只剩下局.

将军.

糊了.

这篇原本打算聊聊电影...可成品似乎迭进成抒情.配图来自电锯惊魂第八部预告片截图.十月上线.我要看首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