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41



一个短片.

法语音轨英文字幕,讲述夏日游泳后相互搭讪爱慕,空气本来就热,气氛膨胀,汽车后座弹簧咯吱作响.生病和天气可以困扰人,孤单不会,孤单存在价值即防止被蠢货困扰.田野插有十字架,十字架上有花篮,路边能吃野餐也能趟,没有大车就没有尘土.

很想穿着卫衣在林荫道让喜欢的人帮我拍张照.

所喜欢衣服牌子有一家今天去看已经破产,可惜他们衣服做的好,就是没营销.英国潮牌呢,靠着英国产就能卖出去.

此时短片里年轻人开始蹦跳,片尾曲从片头响到片尾,也许十分钟说了一个人接电话后内心活动.他要约会.

也可以吃海底捞.单人吃还提供大玩偶对面陪着.世有版权后有迪士尼.

班级管理员同学给我一张纸告诉我写上名字和生日,说一会有惊喜.过一会他拿着笔袋装满小纸条让我选一个,告诉我记得给纸条上童鞋买生日礼物呦.有点期待谁选到我,会收到哪种礼物.

晚上出门遛弯买东西风从耳朵边吹过,旁边地铁人海.十七岁春天耳机里循环情花和遇见,我遇见谁.谁喜欢我.就叫她宿命,就此刻一起,就永远着迷.

环城陆上地铁一站一站坐过,中途在车上打瞌睡直到一只小朋友哭闹吵醒.原来小孩确实烦人,还不光只会打扰别人休息.麻麻说我小时候哭,她说再哭就放阳台不让进来了啊,把我放阳台我不哭了.她见我不哭了把我抱回来,接着哭.后来奶奶驾到说哎呀他渴了这么简单事还弄不来.

在巧克力柜台细心挑选,吃完巧克力认真刷牙.二楼有先生穿上擎天柱和大黄蜂衣服和小朋友互动,服装真实到辨认半天也没明白到底是不是机器人.见我走过来朝我挥手,啊.他们是擎天柱和大黄蜂.

看完两集俄版福尔摩斯,二零一三年拍摄.布景精致情节丰富节奏恰当好处...等等.很满足.俄国在电视剧方面赢过其他所有国家.好到没得比.全程在想哇怎么这么好看带劲.

俄熊总能把默片拍的热闹,把狂欢节拍的清晰.

要用作品为何事发声,会不由自主理直气壮忽略情怀导致啥也没说.电影是电影,书是书,就很好.

水喝多也会中毒.尽量远离生命打点滴,注意饮水节奏.一次饮用一整杯即可.有助身体吸收也不会给肾脏增加负担.

秋天开始到现在沉醉于日系音乐,早起听到晚上,困啦睡觉觉,醒来又有好多新歌.在想寒带候鸟怎么迁徙,想到寒带可能候鸟不会选择来.

岛国音乐总能把毕业和告别写的明亮真挚,前奏开始又回到十六岁.所幸心智一直停在十五,也许意识发现走到这里再往下走等于回去,往后退叫不归路,这里这么好,以后每天都像今天吧.

安妮宝贝一三年出完[眠空],改掉名字,从作者成为一个拿宗教当说辞随意胡扯写手.可[眠空]很出色.身体状况对判断力影响极大且为导致自卑情绪主要原因,若本体对所关爱充满好奇.

窗户外就算今天没有温迪和彼得潘,也会有雨水和晴天.

在我十七岁夏天第三天,窗外下起太阳雨,无人分享,走到花园深处感受.一随身听Jason Mraz,几次测试,夏天朝每个不曾经历者挥手.其他人沿着赤道和经纬线活在另一边.冬天也浪漫,如果只是天气冷.

一二年夏天属于汪苏泷和万有引力.他说这张专辑实现他好多童年愿望,此后他并不专注于做好音乐实现自己顺带关爱粉丝,只去这里借一个调调那里搬一些讨好过路人.一位参与过他后台制作大学志愿者说活动时说什么都有提前准备安排,看完那篇文我开始怀疑所有商业活动.

万有引力是张唱片,一张十首歌短专辑.草地上他侧过头手放在键盘.从请她吃草莓冰激凌到停止跳动.彼时最幸福事是周末围在教室电台等待放到这张专辑曲目,第一首情歌,桃花扇,分手季节.秋天在白昼飞速变短后冰激凌销量暴跌,而我总会买一个急急忙忙在人群里快快回到室内.

秋季露营在十月前,班级四分之三同学都去聚一起看星星.星星很好看就像电影.

新认识一位在欧洲出生生活亚洲女生,说起选修课语言教学.说她认识讲师总爱说自己会这个会那个语言,可是教半天啥也教不会.我说我也遇到过,且不止一次.并不怀疑他们有语言能力,只是学的好和教的好明明两回事,教学一带虚荣心就变成吹牛.

牛总被吹不会中风吧,或者有只风车叫牛.

蜘蛛侠开学季看过三遍,片尾动画比正片更吸引人.电影院在四楼,坐自动扶梯时旁边小姑娘问妈妈,妈妈咋们今天要去看蜘蛛侠啦.

电影刚上映,先不写评价,贴上一篇旧短文.

moonit.lofter.com/post/261333_b9dfa03

女朋友电影二:暂停后成谜

联系高中同学,都不是很好,大概人在一个比对方向后永远剩失望,有比对方向还有更重要事情去做.他们所能做无非转发相关微博.生活就这样,改变别人成就我.没办法.

高一开学当天超凡蜘蛛侠和黑暗骑士崛起同时上映,一个寝室同学去看了两部,回来感想是学校怎么还不放假.杂志上有海报,瞅了一会接着读书.几天后幸运看了敢死队2.跨年晚上电视台播了一遍,家人和我很高兴,边吃边看电影,屋子外面大风啾啾乱跑,完全忘记好多电视台在播演唱会.

格温说你木有被学校开除吧,小蜘蛛外公过来说哎这不是就是你电脑里照片存一堆有事没事天天瞅那个妞,小伙子我看好妳哦我赶紧走.然后他们恩恩啊啊那就..约会吧.

蜥蜴博士进化不成反而变丑很不开心,你们得陪我一起变难看,拿着小药水爬上发射台向全城biubiubiu.眼看电影片长快演完了,不结尾交代不下去,小蜘蛛挺身而出解决危机皆大欢喜,最后格温爸爸葬礼.加菲和石头姐都很美,雨伞能隔离很多东西,下雨声至少隔离噪音.

第二部上映14年五月初,一切随气温上升带来气氛,当时没有意识到,再过一年这些人都会离开,而离别后和见面后一样彼此无关痛痒.杂志上电光人和小蜘蛛对视,广告牌大银幕现场直播.

毕业典礼格温说时光珍贵而短暂.

小蜘蛛在房间找资料贴了一墙,配乐一直唱,For U,For U.

格温在最后换上漫画里脊椎折断瘫痪那身衣服,电影结束.

无论什么时候抬头都会想起天台上阳光和呼吸热度,彼时很想去看这个电影.

票房不好导致制片方再一次重启蜘蛛侠系列,本该今年6月10日第三部消失不见.

已忘记前因后果,就像无论遗忘或记得从来不影响结束.


睡前想起伊特,每年秋天能看到一部重写生命轨迹电影真棒,我在走廊尽头等候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