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双人舞(About LaLaLand)



重看电影想起这份稿件,原来从没正式发过,此刻再说什么都显得多余,故事结束后留白就像黑白字幕,没有双人舞.


进场时电影播了一点,提前一天去买票选到最好位子.空气里尽是爆米花香味和香水脉络.

未必期待和落差很大,只是暂时期待和落差很大.女生低头闭眼再抬头和男生拥吻.是不是王子公主不再重要,生活很多时候明明比童话故事还要好.

电影结束后回家路上默想一次.结束一如开始.

蜜娅接到电话收拾东西赶时间回头撞到一杯咖啡上.她床边是旧式线描画,半张标准玩具脸.斯汀在餐厅弹完一首歌灯光亮起才发现没人对他注意.故事刚开始就不要拿出太多坏情绪啦,片长还有很多,温暖段落不知道还有几个.

第一次见男生使劲按喇叭女生忙着打电话.在餐店男生板着脸故意靠近又经过.

悬崖后面是平原和亮着灯房子,午夜时间,我们当然不可以跳一支舞,我们要跳很多很多支舞.

最甜美桥段是男生按好久喇叭女生出门找他,男生一边接吻一边踩油门,拐弯后正好碰到一辆小货车只能对着车头倒着开.

看电影时候有一小段闭上眼睛只听对白,过了五六分钟才发现原来好久没看屏幕.片子结束好久才反应过来,他们哪里中途有吵架,只是闹了会别扭啊.

看这段先想起Mia在泳池旁边和着摇滚乐朝斯汀做鬼脸 斯汀那么长时间僵着脸 大概因为幸运总比表情来得快

夏日蒙太奇 双方慌乱就像两份冲突笔记

先想到烛光晚餐那天突然开始降温和冷战 斯汀在Mia关门一刻从烤箱拖出烧糊蛋糕

"我不知道这到底为何 也不知道什么正吸引我 但我知道今晚时光好到让我舍不得经过"唱完这几句灯光亮起.john带着圆顶帽子可爱极.

最后几句重复里一直期待有一个音会出现,最后一秒斯汀也没舍得弹.

最后这种生活属于妳也属于我,只是并非你我牵手度过.开始我和妳牵手度过,这种生活从前属于妳也属于我.

翻了翻评论大多都是没牵手啊很遗憾啊....遗憾再怎么遗憾也比相互没见过幸运得多.希望我喜欢人儿们回忆甜蜜过去会想起我,如果没有我那她一定拥有超级多个很多.

虽然妳未必喜欢我,可我也会弹琴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