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1



配图来自[岁月童话]

"收音机里他们在对话 

 各种聊天各种下午茶"

午睡后总会想起曾经买过哪些书,还没看完就被放在哪个角落.园林员打扫树叶像收拾行李同时无家可归.于是归宿只能当做居所.一年前想去看湖中途遇见森林公园,路边在野餐,买了面包给鸽子.一个星期后雨季开始,春秋不止是季节,还是笔法.

电锯惊魂八已上映,可测试太多忙于准备,计划需要往前推.现在所听到这首歌像十四岁六月到来后撕掉挂历做成生日帽驱车出行送到稻草人手里.走了很远发现没有稻草只有鼓风机.

奈奈告诉我,"好事才会恨不得和所有人分享,坏事除了很近的人和其他人基本不会提".

陌生环境也还是那几种植物,不想分辨清面部表情同样来自同种五官组合.

一年前所立下目标种种,不是时间不够用,是计划不够多.想去滑雪.想喝热饮.想一边和热饮一边看滑雪.此刻我有热饮,雪很快就到.

小时候用的墨水被说成适合罚抄写,明明写写日记也好,虽然容易掉色.

非常贵墨水容易用不完,闻起来好闻,用起来心容易疼,嘛,神奇.

设想有一大堆钱,从桌子堆到下面还能数很长时间,怎么花.

买更多好书,更新电脑配置,继续创意,继续种花.

那我先做,等资金来了再说.

想起曾经认识一位同学,微博说打包了一些自己的东西,准备寄给青海希望小学.和她如今已丢失联系方式.去特别儿童学校时,一位小男生躲在角落不敢动,可走近时看我很久也很想要我拿的气球.他妈妈说,别怕别怕没事,哥哥很善良.看了我好久最后还是没伸手,于是我把气球递给他妈妈.孩子们给访客唱歌表演节目,展示画本,介绍自己,表达感谢,半天过得很快,最后老师和孩子在校门口送别.

想,为何这些孩子很懂礼貌,爱学习,知道感谢,警惕心强就只能上特殊学校.

可能他们明白太早,导致朝另一条路走下去可能很糟糕.

在最初心里充满爱时稍有偏差,就会走向伤害.最大敌人并非自己,反而告诉你最大敌人是自己者往往是最大敌人.

世界并没生病,社会常常很要命.表现于不给糖就捣蛋再出现一群人强行喂药吃.

那时在十七岁终点,一切保持后知后觉.一条路走得很远,才发现旁边还有很多条路可以顺便走走看.看完[与神对话]第二册,明了坚持即创造.

给末末发了生日快乐,不过没回我,不过也没事.想起她告诉我做过手工时钟寄给朋友可是丢件,穿过人海拍了六十张花朵做成卡片再寄过去说这个陪你,一秒一下快门.

最近测试众多,决定不腾出心情去电影院,被问永远自己去看电影不需要勇气吗,我说我只去看电影需要啥勇气.[银翼杀手2049]中途睡过去十分钟,故事看得我丝毫专心不起来,预感到故事和纠葛有关后随着情节发展所产生心理活动被意识自动忽略.三小时后电影结束,谢天谢地.站起来一直看到字幕表走空.

新注册博客时有好多陌生人找我聊天,对方说他现在在上班,身边都是同事.我说我身边还都是同学.

四年后到现在用户流失严重,有的烦有的累.很多博客几乎不联系,可交流起来没有时间感,讲话只要不叙旧将很容易走向新奇或尴尬.

一个博客持续断断续续记录失恋后心情种种,夏天到来终于告别秋衣秋裤,断断续续引用不加注明歌词,买很多新书等着看,结伴去冬季出游,一边想自己如何拥有如此好运气一边看着对方走到哪里都是真爱.

与此每种.一五年年初停止更新,最后一篇他说分手时没觉得她伤心,正如在一起也没有很开心."人在不知情情况下很容易做出有偏差判断".

"究竟是什么吧两个人扭结一起,除了爱还有岁月,这些无法取代.生命里还有几个七年,能一起走过,见证疼痛快乐和成长?

每个女人都想做男人的恋爱终结者,事实上,和他一起成长的人未必能陪着他慢慢变老,总有些女子可以坐享其成。

很多东西,期待得太久,会使它的美好程度打个折扣。"

写到这里才发现,作者是女生,只是她习惯叙述时用第一人称.

"有时难受起来的感觉,像被那些过去掐着脖子按进水里。我要说什么呢?我也不知道了。我以为世界没多大,转两圈还不得偶遇,一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我的爱过去了。"

若真爱如谎,请撒漂亮.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