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2



德国人不喜欢被提前祝生日快乐据说来自无法判断自己是否彼时依旧存活,于是只能在新一岁在日历上确切到来后送上祝愿.生日快乐变得像一会见一样,不知道一会有多长.形容时间有多长常意味着要走很远但只能等,形容时间有多久总表示对方已经走了很远而我还持续发散想念.

参加语言交流推荐电影,选了[不能说的秘密].听到喜欢唱片会想,发行当年我能听到,这份记忆该多好.能辨认美意味着并未错过,相遇需要契机.

抬头看见人山上面云海.冬天让天空透明遥不可及.抬手也不是为了碰到,打打招呼就好.随着降温很多情愫分解溺亡最后迷失,如果云知道不知所云,可云只沉默.

"捻来景色沿纸伞涂抹,天空哪朵云最沉默.爱暗涌"

看到说零九年后弦把头发染白是为照应[花甲]MV里男生为换取和女生邂逅穿越到六十年之后.听过很多故事,有的坎坷有的波折,还有的充满灵气机遇.无论是旧年代为对方翻山越岭,太平时分一起做山间小火车看风景,一起下课骑车吃冰激凌,都是爱情.爱很简单,所以很认真,很珍贵,很美,很像妳.

最近总在想十七岁.

天气晴朗但还没转暖时就换上薄衬衣下课冲出教室晒太阳,三月如果拿来看书总过得很快,日子只要一数就会所剩无多.不喜欢纯白色衬衣,可是很喜欢奶白色和浅粉.总是一高兴讲话句式就变成"啊...",在体育课自由活动时站在小树林和花园中间树桩上张开胳膊拥抱微冷空气,一个月后拥抱冷柜饮料和蝴蝶,最后拥抱假期.我说我就是这个世界,我要逍遥游.蝴蝶飞得离我又远又近,我很爱并不关乎是否在我身旁,也并不来自对方对我怎么想.

虽然会被对方怎么想伤害到.不过大多时候他们爱我,小部分时候...多听小步舞曲.

喜欢对方会开始想,我在那年对方会在哪里,过得开不开心.

喜欢对方会开始想,假如更认真为相遇准备,今天我一定会变得好很多,不够好邂逅就会化作路过.

不要把爱当成捆绑,是发间一只蝴蝶结.

晚上小型答辩完毕学院在万圣节聚会,二楼摆好桌子一起吃好吃的.很想吃小蛋糕,可是兑换餐券规则没听明白,于是没要.可以排队拿话筒唱一只歌,这种时刻情侣会很多.学校手牵手这么少,来自课少时不用来学校.

[秘密]在路小雨再没穿越回去后,她告诉妈妈她喜欢一个男孩,她妈妈不信,打开包裹是妈妈找医生开的精神药物.她边哭边把药片吃了.叶湘伦骑车走到小雨家楼下时问小雨好吗,他不知道楼上是大他二十岁的小雨默不作声看着他.

再后来,叶湘伦走到房间,小雨妈妈从琴谱里拿出小雨画的肖像,说,妈妈当初该相信妳的.

她开始待在家里,坐在墙角哭泣,谁都不相信她,愿意相信她的人不止隔着距离,还有时间.

起因是她以为男生并不喜欢她.

从此一切都变了,结束发生在今天,明天都是关于昨天不想面对重演.

十七岁春天突然迷上踢足球,一下课抱着球跑到操场天天踢.有一颗足球很旧其他男生不愿意玩,总是把他踢得很远,每次拿脚背推着遛弯结束后藏到储物柜最下面.离开学校时操场上锁,我看着门对面,可能这就是一个青春的距离.

一直不喜欢青春啊这些词,很私密.但感谢在最美好时刻出现过.

夏天出门后看到阳光明亮耀眼无所畏惧,这种阳光会有天出现在妳起床时窗前,洒满不开灯房间.

梦见升天羽绒服可能是天使悄悄把羽毛塞到妳衣服里啦,为了报答,冬天记得穿衣保暖.

愿所有浓密像哭了的绿色都感动哭的.喜极而泣笑眯眯.

冰镇柠檬汁有骤停味道.可以试试芒果汁,味道自带鼓点.

蹦蹦床才值得跳.肉包子也挺好吃.

柴可夫斯基在半生磕磕碰碰后碰到一位欣赏她的女资助人,十三年内双方写了一千二百封信,平均三四天一封.两人因为机缘巧合碰到过两次,但都没交流.1890年她破产且手臂开始退化无法写信,通信结束.他开始郁郁寡欢,又或他一生生活环境都像莫城天气闷闷不乐不见光线.此刻重回起点,三年后死于莫城.

一生和一天都很短,一生也能像最好一天那么浪漫.

1890年他写了黑桃皇后.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