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3


配图来自去年冬日巡游.

看过一些电影后想,岛国有人真正开心吗?游客是的.他们总把拘谨表现成礼貌和好奇.花太多时间自省这种能量会分裂成攻击自己和爱人.

保持相信时会在回忆里找到遗憾,继而开始伤心.给予并非都为得到,是为了让妳不再失去.

想起故事说,旧年代两个人打越洋电话,凑了很久钱才够打三分钟,接通后对方不说话,男生问了很久,没有回音.

三分钟够一支歌.

和馜一起读书,看完[绿山墙安妮]和[你的名字].最后安妮开始怀疑自己,用假笑换走调皮.她在孤儿院蓬勃生长,最后没敌过相信不该相信.得到并不一定要失去,但得到需要付出.发愁于红头发,长得不够好看,应该更健美,成绩不够出色.她烦恼来自要准备得太多,维特烦恼源自无事可做.当人没有爱,就会恨自己.心里期待爱的人想打败麻木,无依无靠时会朝自己宣战.[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说,在见到妳那刻我心里有一个我消失了,只是最微小杀人事件.

干嘛说这么惊恐.兴奋过度晕倒就可以了.真是的,把自己说得像看演唱会霓虹国菇凉.

一天天在过去,交流所带来陪伴,还能走很远很远,前提是抱着简单单纯意念.意念不够简单,就会由爱生恨多行不义必白天瞌睡.

如果是我,会在见到妳时牵起心里每个小人人手拉手一起欢迎欢迎.可能有几个他有点傻有点闷有点不近人情,可都不坏."既然意念会影响选择",那一定要拿出全部身心迎接来临.我会为很多事情难过,有几件永远不会.

一五年夏天看电影时推荐给小布,她推荐给我帕丁顿熊.今天看到帕丁顿熊第二部就要上映.每刻休息时间同时都有人为所想加班加点,如果同样为此享受,那你我活在一个地方.

[君名]在二零一七年十月底下线,有五十次机会看这部片,去了九次.再有一部这样激动人心唤醒情愫电影不知又要多久,而我透明时刻所剩不多.可我每天都是新一个.不要为想要接近好事情担心,边追逐边向往时报答已经在路上.

心里有一个乐高玩具,一个布娃娃,一个小电视,一袋薯片,一本故事书.

送给馜一张人间开花巡回演唱会数字专辑,她告诉我在午睡时耳机里敲了很久鼓.

夜跑,新帽子戴在头上很热,有猫敲门来找.杨红樱,[男生日记],[女生日记].

十二岁六年级时,很向往冉东阳和吴腼的关系.彼此鼓励相互关心.浪漫随处可见又能从长计议.

君名官方转了[烟花]引进大陆消息.身边电影院不上映.每年冬天最冷时刻有一部二维电影真是幸运."烟花从正面还是侧面看好看"躺在草坪看,站在悬崖边看,在小镇里和村民一起约好,拿着食物聚餐,时间到来看完天空花朵再各自回家,这样看.

孔明灯加上采蘑菇小姑凉篮子变成热气球.

肩膀停着精灵.浮上脸颊粉色气泡.

夏夏考试没考好,所去学校不太理想,消沉很久,不知道怎么起到实质效果安慰帮助.在不知怎么办时,所能做也许只有不离对方而去,那就留下.这就够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