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5


配图来自冬季巡游.

神说,要有光,于是停电了.商城还有好多万圣节装饰没来及收起,写着周五降价大家快来抢啊.去巧克力店吃冰激凌时店员说她有学中文这几种口味怎么读,问我能听懂嘛.我说当然行.想要一只三球可只有单色蛋杯,买了三只边转边慢慢吃完.外面在展览苹果新爪机,拿起来玩了玩纪念碑谷二.纪念碑谷一只记得有个明黄积木跟着公主帮她探险,走到悬崖边公主坐上移动岛头也没回,他撞开一块城墙想跟着,可是掉在海水里不停下沉.几个关卡后他又从水里游出来,一只大眼睛没有表情.城墙塌了他被拍成碎块,最后一关几个碎块又帮她通过.

王子全程没出现,公主为自我实现走上旅程,可以不要王子去救,彰显自身价值后展示自己多值得被保护.

用餐区下午三点很难找到位子,人们在着急忙慌联络.快餐店摆着生日帽和气球,穿着童话故事角色衣工作人员把气球发给小孩.时不时能听到一声,嘭.一辆播着儿歌小火车在每层楼时不时路过.几次演唱会在主持人还没道谢时人群头也不回离开,我看着他眼睛听他把致辞说完.

"让妳确定童话在身边"

别人在乱折腾时你在看书,此后每天你都这么看书,可我感觉对我一切都变了.之前一个同桌这样告诉我.

听过一张新唱片看完[银河铁道之夜],看到说岛国乡下是一成老年人加八成青蛙加上一成小动物.去便利店要走三公里.今年全球前一百家创意公司他们占了四十家,德国占四家.美国四十四家.

在想要不要再去看一次[东方快车谋杀案]电影版,想了想决定看本书.观众手捧爆米花依次入场,下一刻差不多就该神父问,愿意不.很难说我期待什么,也许我对再次和一个世界际会充满期待,我想要很简单,我想给予.时间凝固在奶酪里,被汤姆杰瑞抢来抢去.

小蜗说长大想当画师,可以创造一个世界.我说我很少想这样做会带来什么,倒是总想怎么做会带走.如何给予非常重要.

活在梦里或因为心虚被误导,只能选择一个.

七月去吃热狗时路过书店,哈利波特七部电影加起来才要七十五元.钱没带够没买.今天才想起来.明天去看看.物品大多很贵人又少,逛时总担心这样下去会破产,可书这么好,更先破产明明是我.早晨买面包,超市入口处摆着一柜一柜新杂志,课少就买一本看,课多拿起来看看再放好.牛奶柜旁边是鲜榨果汁区,一小瓶折合下来也算平价.大棉衣,羊绒围巾,小鸡腿,大鸡翅.前几天妈妈看了一篇报道,说喝碳酸饮料会得什么病还有配图.她很害怕,打电话时试探说,咱们以后不喝了呗.我说好,以后永远不和碳酸饮料.

移动端服务商调整跨国电话资费,给奶奶打电话说了五分钟断了.全世界妈妈和奶奶最想听到我的声音.有天下午下课早回公寓睡午觉睡到下午,妈妈睡前和我说晚安,没收到回复等了一个多小时我才醒来拿起爪机.她说宝宝你说话呀,妈妈想听你说话.

在[爱乐之城]上映前所见最美电影一幕是[猩红山峰]里女主男主跳华尔兹,男主拿起一只蜡烛和女孩跳旋转舞.女孩把爱当做理想,男方把爱当做实现理想手段.

"这种蝴蝶在冬天依旧活着,可吃什么"

"吃蝴蝶吧,恐怕"

瓶子里红土像存留记忆不甘心失活鲜血,女生提着裙子走过泥泞街道.她感觉自己相爱了,嫁给男生,和她姐姐一起搬到猩红庄园住.雪地配红土像暗河流鼻血.

有一束秋千一开始叫玫瑰,后来叫纪念.她们像糖果宣传海报笑着.

不知不觉,最后想起,疏忽而至,无声无息.

"长大后你我会回家吗"

"现在出发,那应该会,待着,就成了离家和出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