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7


图来自奈奈,有一张来自我~

周日上午第三场电影在女生剪头发中开始,法国片.在画展坐接待工作,白墙和尽头中间她闭上眼睛.一次一次碰见相像面孔.躲了又躲.捂眼睛.一个好晚上.玻璃哗啦碎了.体检.付账.无依无靠.冷静下来.

第三第四场电影中间隔着两小时,衣物区椅子比快餐区柔软很多,但没靠背,也坐不久.[言叶之庭]小说比电影好看很多,四十几分钟短故事蓝本如此太可惜,短故事若原构思都能如此将会有很多书能看.电影在每个细节都能丰富起来,可能发生让双方关系促进拐点里,镜头依旧停在两个当事人上.深海海洋馆每个街角通向一个隧道,他却只顾着深蓝色不见边界渲染所轮廓人像影子不见表情.一开始没表明就要赶在全剧终前抱住机会.生命并不短,可相会让双方感觉是遇见时间不过几年.

于是想起书里故事里发生在匮乏年代人们人和事,以及藏在胸前口袋小温暖.

买过一本本预期讲历史买来发现说历史上如何记载历史历史书.昨天所购数学书整本说作者如何求学到数学.

所想越简单越好猜人会越神秘,种一盆花,花在长大.不为人知来自旁人一无所知.

问你是否活在梦里人们都已死在梦里.

书里还说到两个桥段,一是大城市男生看上异国来求学女孩,勾搭到人家,学会语言后就把她甩了.觉得再无神秘感.这种人到处都是,看上去非常友好,背后异常恐怖.另一桥段女生觉得自己不够好看,电车上思考今天哪里打扮不好.开始酗酒吃巧克力.

听过好多道理和过好一生没关系,一个道理作用于一件事,同理于科幻小说一个迭进用一个创意即可.

风在夜雪降临之夜睡眠时磨牙.

读完一本诗集一本童话书.还有三本没读.起床本该冷静安稳.

午睡梦见在机场等飞机,号码牌上起飞降落时间仅差十分钟.思考这班飞机是不是想买个盒饭.

莓莓新专辑发行后听完怀念上一张.这次我能说清为何不够吸引我.决定送能猜到我最喜欢唱片哪首童鞋一个礼物.最后三位猜到答案.决定去市中心问问(那里为啥只卖黑胶...)哪里能买实体,明年夏天和明信片一起寄.

时间表越排越远,休息时刻惊喜会抢着来排排坐.吃苹果对身体好.

极光在我目力暂时不可见空中旋转,陀螺停下前全剧终.

想到夜间荒野里开着黄色前灯家用车停在加油站,飞机降落前我看到大片荒原森林交落出现在眼前.后摇像默片背景,而我住在纯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