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8


配图左上是玩具店独角兽,摆在每个过路人抬头看玻璃天花板就能瞅见位置

右上巧克力屋送朋友带回家纪念品 同样好吃

左下是一个小车车 红红的很好看

右下十一月刚开张圣诞集市

看完今年除去爱乐之城最好电影,[救猫咪!]说故事情节越波折越能带来观感体验,节奏合理将己所能及提供最大试听感觉.两小时里故事带着我穿过银河系回到茶杯旁边.此刻电影结束四十五分钟,我在百叶窗边边倾诉边踏踏实实听完一张又一张唱片.全新生活的确能即刻开始,保持健康活力能带来精神性创意.

最后片花是纪录片,原来故事真人真事,料想那种年代,也难怪如此曲折.有人想回家,有人想出门找到归宿.所发现之前要先懂得珍惜.美很珍贵.美很多于是美珍贵,美稀有就成为美.此刻电子乐配架子鼓像气泡水包围每份潮湿空气空隙.我在河对面看着湖水像反光玻璃又变成墨镜镜片颜色,水草睡在湖底,小鸭子们在冬天迁徙或暂居动物园.

大玻璃对面是企鹅们.灯光把气氛氤氲成紫蓝色.饲养员姐姐面前企鹅一只只排队被她摸摸脖子.有一只在玻璃对面静静看我,隔着空气我亲了他一下.他很可爱.

像企鹅看我那样看企鹅.

浪漫像折纸星星被收进银河瓶变身成心爱物语.

圣诞树即将无处不在,立定拍下每一棵.超市生长在居民区中间,人来人往里有首后摇滚.电影开始前到处是拿着可乐杯加快餐小孩子年轻人.准备好几本电子书坐在等候沙发上边看边听到他们在我身边追逐,爆米花机砰砰砰把玉米变成蓬松颗粒,书里作者讲着心事,有时一页几行字偶尔大段大段自白不愿打断自己.

世界像台巨大爆米花机,我和妳举着双人份杯站一起.

现在专辑放到最后一首,音乐是我最爱后摇乐队,他们下一次出歌也许又要几个月,已经四年没面世新音乐.是不是很多音乐人会想,要是写谱速度再快些就好了,这样可以在每个季节如约陪伴.

用耳机听太久伤耳朵.已经半年没怎么戴耳机了.一个学年过去总有很多遗憾.好几本书没读完.可明年夏天我要好好写很多明信片,我要像五月走出地铁站在湖心广场看着几百米宽街道,旁边是新地上高铁和漂亮火车,我穿着鞋子一步一步认真走过去时阳光给我的感觉那样认真生活.有朋友真好.我真好.

公元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比整个二零一六年下半年加一七年前十个月都幸福.

怪不得你们喜欢夏天,夏天让人浪漫.心会像没来及吃完冰棒融化.

睁开眼睛闭上起床坐车上学读书休息都能感觉天空背后八音礼物盒和七彩云在追逐.

"似乎人人在这住过一阵,但没人在此过世"

而我在此时此刻永久幸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