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9


(配图来自看完正义联盟去买快餐发现在卖小玩具,小闪已经被抢购一空,剩下其他五位成员孤零零站在玻璃箱)

"冬天  玻璃房 阳光 沙发 多肉还有一杯巧克力"

气温下降时容易瞌睡,气温升高带来催眠.此刻房间展开百叶窗,阴天隔阂在室外.超市正做降价促销,看了看没啥需要买,拿了一杯果汁去吃早点.比居民早起两小时结果是上午长了很多,午夜梦境完整.

有几次早晨醒来想起梦境种种,此种情景我当时如何去爱作何选择.爱这种事,只要你想,就会很明了.想以后买个房子,像我十六岁寄宿住家那样.他们知道大陆法律十六岁不能饮酒,聚餐时每次为我准备一大瓶牛奶.

怎样表达感谢,如何回应体贴,决定人品质将走向哪里.

十六岁每件事弥足珍贵,因而重要非凡.我看银河时她在看我,银河还是银河,我只是我.微冷夏季广场,阳光走到湖底的河,早晨醒来湖水搁浅在天空.

很多美好想象,每个我.

身旁一对情侣买了大玩具熊两人抱着熊自拍,边看数学书边听到时不时他们俩闲谈里逗笑自己.还有四百页没看完.

并非每部新电影在一家电影院上映,不是每条鱼都活在大鱼口里.

懒到腾不出时间做不了正经事同时正经事懒洋洋躺在洒满阳光大被子.

电影结束后在休息区拿出笔记本,圣诞节档电影实体宣传牌摆在眼前,下架前有一阵可以半价买票继续观看,成本上电影院在周末吸引更多来客,视觉上热闹非凡.喜欢称呼上叫大城市可生活起来永远像小地方方位,设施完善又能随时找到地方单人相处.孤单源自词穷,词穷导致无力,无力导致自省,开始分不清自省自毁区别自省完了哭,哭不能解决问题,面带同情者还抱着隐藏利益.你想着心里需要,对方顾着生理需求.

写书的爱结束生命来自书市收入一直不高这群人为了提高销量不择手段,欲望使他们蠢到忘记自己花不了这笔钱.

盘山公路从飞机小窗口看像火炬冰激凌脆皮.

在听舒伯特.昨日所读书说他大概不会陷入如此多恋爱纠葛,从十四岁到三十一岁写谱生涯里从不间断,没时间心碎.但为情所伤并不意味为情所困.很多音乐人一生连电灯都没见过,大多为饮食起居所困惑,可还是安安心心写了一生琴谱.现在我在用他人所创造成果表达心思.

本该倾诉时刻用作整理心思会产生强烈忽视感,难以长久成形,上路前注定无以为继.

有些未来像所有过去不会更改.

听完一张古典唱片,一张音乐会录音带,一张音乐原声.买到首映票后等车时碰到下班时刻,想到匆忙此刻叫着急.不在回家里寻找归宿会在归家后发现安详.目的太沉重,气氛也将受影响.

秋天最后时刻郊外河里树枝零碎漂浮,夕阳捉着大气层急速撤退.我很冷.

会在买到热饮时想起种种.打开糖包加一些糖.

想象和神父坐在露天电车上,我和他每次只聊最简单话题.他说相比看得透彻,观感清澈更重要.

阳光照着眼睫毛,我正渐渐闭眼睛.数到七.抬头,哗啦啦.夏天.然后.

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