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倒挂期会(chant-82)


图来自ins~

情人节过后紧接除夕 初一一到很多味道随着硝烟就散

战争或探险要开始 比预期起床迟了两小时

上完篮球课下午任务还不多 广场上恋人献完花朵亲完脸脸工作开学 

准备买日语词典.找到些英文语法书 

到夏天放假前每天不能松懈 选择余地越大越放松

幸运是发现机会并想到办法争取

把今日能做完安排到明早 容易醒来发现又一个懒觉

上一篇好像没说清 瓦格纳问我我说我不信因为说说才不算数

能找到理想彼方并获得长久幸福需要准备

不会在没有把情况都说清对方够了解前去把事情驱赶到某个结果

诚实勇敢坚持有或没有会让原本惊喜时分 定格或怔住

不劳而获或者天上掉馅饼 没方法接住会变成一口锅

据说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 但我想对方会听得到用心 

甜筒会告诉我 当妳站在镜子前 妳和镜中人谁才是世界上最好看女孩

听交响乐时位子选得合适 可以看到乐师们低头演奏

小时候羡慕的人 长大后我越来越像他们

时而活在夏季 奔向窗口 

衣服都是穿坏再买 上午去买棉布裤 

穿上好宽松 走路上过几秒就摸一摸看看是不是掉了...

要成为心跳温热 能在夜色里让身边人感知到温室效应男孩纸

会在合适时候和妳干杯 如果有气泡水或果汁

只在欧洲餐前彼此祝福Prost是答应自己喝一杯淡啤酒 前提对方是男性

祝好少年们坚持探索 挺胸抬头 干净大方有担当

祝好姑娘们为美而美 找到喜欢方式穿衣搭配 好好学习

为未来创造选择或余地 勇敢去爱和傻要分清

看女孩素颜时眼睛和怎么化妆能看出很多小秘密

不要为掩饰心碎而使劲打扮转移注意力

所以 不要心碎

在保持距离时分清对方是想下手还是接近

所以 保持距离

祝男孩女孩们知道付出就会有回报 心态别急事情会变好

为自己还是很害羞而欣喜 几个字能说清绕了一大段

木啊嘛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