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催化寂(chant-84)



图来自ins~

七点前没有起床会在九点产生青春不再式惶恐,告诉自己此种情况最多只有一次.听过很多大道理依然没有过好一生源于忽视前提条件,没有争取或准备得到一个结果会在之后某天发现所得比努力用心应得差好多.种种担心在理想彼方出现后自动消失,信任是种原力.

兜兜转转几天没来及看完电影,主人公在血腥年代把一件件小事变得美好感人.很早前每月必读电影杂志讲起很多意大利电影,把摄像机抬到街边.时隔多年北美电影占据欧洲各大院线.旧电影留给观众慢慢体会,如果非要有距离,就让距离产生美.

测试结束教授约我去看试卷题目,他拿出纸笔本子说,这些题有几道没写对,答案不好找,我写在本上你记得多看一看.很重要,不学可惜.我说好.两个多小时看着他一道一道把证明书写讲解.教室有一个篮球场长度.大玻璃窗外可以看到森林公园和巴车站台工作人员更换新剧目海报.人们就这样冷静平衡生活,不声不响对疼痛不动声色.时间过得很迅疾,被大雨冲刷干净冰激凌和刮风时吹到跌碎西瓜汁杯子在雨后初晴迅速收拾干净.这次点一杯热饮吧,或者面对面喝一些茶.

旁人开始恋爱和尝试为婚姻洽谈.有些很早就相见,在长大后化学反应消耗完毕,杯子试剂人走茶凉式干涸留下催化剂空荡荡愣在杯底.也有些经历长久准备后恰如其分一如夏天接班春天,白天和黑夜翻转."愿有情人终成眷属",那你有意么.情意两者缺一会让两个缺少一个.

很多女孩不明白大多男性对找女友和结婚找伴侣标准不一,觉得用力去爱就可以,什么都给什么都能做,等到对方觉得腻了一甩手花很久伤心弄不明白发生什么.碰壁时刻开始.不再年轻心态也不再美好很容易蹲在悬崖底不愿意走出来.此刻旁人正从她身边经过,看着头顶像高对比度银河一尾天空唱歌寻找热乐.诗人会对一片废墟抒情,恋人不会.生命不能承受之轻即回忆.人生如戏中棋,一步落空,只剩嘲讽,不曾有风.

声嘶力竭接近我人们和我倾诉她之前发生过什么,受到何种伤.再在觉得我该心软时候说爱我.起初还会觉得对方需要帮助,再往后发现对方只是想让我成为她故事里受害者.和很多人相处可能性在她见到我之前就结束了.既然走了另一条路就不要贪恋另一条上行人手里准备多年礼物.不懂得拒绝别人,会获得更多来自他人拒绝.

看过这些状况后,想到.换做是我,会把自己过去历史先说清楚.这些很好说.几岁在那里看了什么书什么电影,学了哪门课.几分钟就能说完.春天到了,啊高兴.夏天来了,啊开心.秋天.呜呜呜哎嘿新电影哈哈嘎嘎.冬天.冷冷冷看书看书.

阳历阴历让我拥有两个生日.绿洲发行专辑周年纪念版说,翻翻日历过去哪一天都是纪念日呢.当年有几百万观众想要演唱会门票.电话线路像保险丝快断掉.

另一个讲述里妹妹去看甲壳虫演唱会,回来后披头散发一副台风过境被抢劫落魄失足感.家里人赶紧问咋了咋了,她说现场观众特别兴奋,什么都听不到到处都是尖叫声音.当时没有相机可以拍摄记下那一刻,旧年代无声里他们都年轻过.就像我休息时会听那位斯拉夫先生交响乐.你好啊,黑白恋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