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女王节前(chant-87)



配图来自奈奈~

一七年三月八号顺着地图线路坐过三班地铁,天气尚好街边他们说会看到发送郁金香.彩妆店们给出新折扣,看女生涂唇彩想到蜡笔画. 宝丽来有油画味道.仔细认真注视对方有素描质感.

画中人对戏剧不知情,沉静让万物由近而远.绿灯一分钟往上马路被阳光照亮像走在彩虹.鞋子有弹簧,踩着高跷却用飞替代前行.心跳和脚步节奏二重唱.凌晨五点雾气,露水空气贴近胸前.五分钟写完诗句,写在卡片背面.邮票上风景会在去画廊沿途路过看到一丢丢房顶.中间隔着戒指还是介质.

对美感敏感让花未醒来时已经看到倾城香氛.用餐区在顶层配了玻璃屋顶,半空看得一清二楚.候鸟尚未归来,蓝色平铺直叙.光线让温润空气有雨后簌熙.柴可夫斯基和舒伯特生活在这个年代会把歌写得多甜啊.彗星在晴日把影子投向眼睫毛.

学校女生走进室内换下外套穿起夏装.咖啡比水销量多.

水形物语昨天拿到奥斯卡,六十年代摇摇晃晃行走不稳外壳坚固车子,礼帽打湿后多久重回干燥.电视里舞蹈在没人时顾自模仿,不自信在无所事事前是小问题.几声火药后火药味被雨水按倒在地面.

和损毁保持距离让视角里产生可对应美.不知晓辨认失准该后退一步会假想里安排逃跑计划,实施时向前一步走却溺水.水平面以下暂时无法蒸发.

北京三月二十四号开始有甲壳虫乐队展览,十年时间留下无数照片录像,屋顶开演唱会赶在警方赶来带走设备前唱完想唱的歌.宣传海报四位先生都还没到三十岁,用几年时间把普通款式生活几世看不够繁华一次感受,可能少些安静但也能拒绝保护罩外的打扰.缪斯似乎寸步不离.警惕用伟大形容音乐人们,他们把音乐人和音乐看得一分不值只对暴力感兴趣,进而强制你也应该.

他问 有想过以后会遇见什么样百分百女孩吗

我说 没有 但清楚什么人该躲开

他说 这个年纪男孩子期待得都比你多

我说 我更愿意变得比谁都会拒绝 同时绝不敷衍

他说 这样很容易错失机会

我说 你说的机会不叫机会  可也不会让我闲着没事拿机会陪葬心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