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相阙(chant-89)




幸福好多种,比如走好远买到喜欢饮料回学校拧开盖子时果汁温度刚好被室外渲染到微微发凉喝起来很清爽又不至于冷了胃.写完两小时数学本以为喝完拿起来发现还有半瓶.很久没联系同学再次见面后没有因为境遇变陌生有新收获可以分享.回家吃完奶奶特供水果拼盘骑车到书店买杂志买书装进背包十点睡觉.晚间学校同学们都回家后热饮机不紧不慢发出高速观察运算头脑得出结论声音同时做好一杯捧回教室对着板书式子慢慢想.

连续四年没发唱片最闪耀时乐队成员拉下电闸熄火分散.主页剩下旧日巡演沿途照片,现场版专辑陪伴我度过第十七个四月.踢足球跑步正午.水龙头大剂量温水小瓶饮用水,没被丘比特也不能让中暑击中.贴出预告海报小说.高清版原声带主唱脸上皱纹明显,喜欢小西服背带裤.半夜坐着小板凳排队等天亮签售专辑长队.运动会晚上运动场围坐唱歌同学.出现在同一时间地点.按下刹车轱辘和地面热吻.摩擦有点大.

精彩回忆要么一直有,要么从没有.

一三年春天和我辩论一下午最后讲到语言结构双方各执一词,决定一同出门买点水果吃.他说写好长诗给我读,等到现在没回复.很多事记到对方连自己都不认得为止.人们对离别盲目,相聚依然.单层玻璃给室内传递清澈冷气,小被子里我睡得甜美.

四点噩梦醒来.上次这样醒来追溯至四年前冬天十一月中旬某天早晨六点左右.大型车辆转弯时提示灯翻来覆去重复.时分十分倒带.梦见船只转圈,蚊香灵魂附在水面.后悔当时害怕得很,不然起床看看书能记不少知识.

梦里有专属不复播包场电影,偶像包袱住进爱情剧.重启后人物名称外貌得以保留,剧本上往事不再未完待续,准备崩解为彩排练习曲.

浪费是年轻却不好奇,活力拿来生气.此时对面教室灯光都关上,剩下我还要写完最后几行.

把勇气当火柴消耗 划光最后一只所剩布满刮痕盒子

没丢掉棱角 但也不能转型成抽屉

机器猫结尾作者怎么定义从前都不重要

喜欢 过后形容词 梦一场

不喜欢 从此叫做 只好这样

要或不要 想到最后 答案叫 不能

愿丧气话 变成不可知没反弹触底上方

不慎走失掉下悬崖接住妳的防坠网

想吃软糖 就有软糖

此刻没房 那就租房

现在孤单 可更饿啊 先吃饭呗

这么多段 话题都没说到愚人节

我真失败

但我

甜啊

嘎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