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玩具熊抱(chant-92)



超市食物区披萨旁边是馅饼,走过奢侈品区四位小提琴师正围坐演绎四重奏,十米盆景后带滑板鞋可移动白钢琴有位女孩弹夜曲.整片玻璃房顶让花丛中间自动扶梯踩上去好像能走得更远.上升至一半我知道朝又看会看到玩具屋橱窗独角兽抱枕和冷而华丽茶壶们,抬头有天文,低头有天文数字.

超负荷工作盘子逃出狂热进餐爱好者厨房搭上想象翅膀一刻抓怕做成照片放在科学探索杂志封面,这期叫太空来客.黑夜给了猫咪夜光美瞳,进阶为抱枕是袋装拥挤棉花糖永恒之梦.

资料上显示有大型剧院方位走到后周围仅有少数行人,旁边街道彩漆色泽年轻,扩建没把马路变宽,窗台拆去一层砖块换上新玻璃离落地更近.有鲜花围住门口是作者艺术师曾生活家庭,屋顶金属折射自然光.英雄有块碑.练习不再把笔记本电脑放在裤腿,挺胸抬头开始每件事.信心带来有效率慢条斯理.

很少关心路人表情,想关注眼神会撞到墨镜.夏季在不慌不忙蓄势待发,电影会讲得很长,成为剧情转折迭进如副歌纪录片.五六月巡演售票过半,七月八月好多时间没确定但一定会来音乐人好多出现在我目视天花板由楼下车灯所发射被窗沿分成几部分亮块轻轻闭眼时音质随注意力升级耳机.找到实体唱片放进影碟机没有歌词本慢慢听和从播放器迅速找到关灯调暗屏幕播放到无线网络信号突然断开一秒各有日常节奏.

超出每月生活费预算会在剧院售票屋拿张本月预告单慢慢看,哪个词不认识仔细查.不时有客人推开两扇门(冬天止冷夏天隔热)仔细观看剧情简介.小孩对着海报沉思良久,他们面对周围环境像花朵面对升温.

天性与潜意识无法契合之处叫童年阴影.在相信阴影永久无法消失时确实无法消解,但用心会让事情逐渐好起来.篮球运动里跌倒第一不要动,先感受身体哪里疼.咨询后确保不会因为身体移动产生可预测二次伤害后再慢慢移动同时进行治疗.承认自己受伤需要勇气.真实无法治愈创伤是不良生活环境所暗示这些伤害不叫伤害及看客发觉无法获利只是打哈哈主观产生自我怀疑所引申自欺欺人.

休息厅停顿五六分钟广播会放首短弦乐,阅历还没法精准辨识每首.读到古代诗人用典故却不会告诉你他们之所以可以明了诗歌典故是因为他们知道这首确指某个故事.波折和天赋关联不大,往往和步骤出现问题有关.警惕从安慰走出来再陷入投机偷懒.

复活节周末摆出彩蛋样立体花圃,没发现谁扮成兔子寻找游客合影.街边摊点大量精装书籍垒成城墙状,所想买书本要反复寻找,印刷在这销售也在这,,可书店之间总不太默契,碰到哪本需要运气.电子版比纸质便宜十倍.从前慢或快,一生不浪费于辨认等待即可.等待沉淀种种说辞只为掩饰无能偷懒,他们会因为付出不够又想索取变得外表友善而心地凶残.

一七年冬季莓莓发行新唱片时发动态竞猜我最喜欢哪首,猜到送他(她)一张电子版加实体.对着整柜透明塑料盒准备再来一次竞猜.(原以为这段会写好长)

"水清则无鱼"正因此喝了不担心疟疾致死

读到童鞋说 和恋人相互确定心意后心底透明走在五月街上

有信心到不必担心充满期待感觉在随意更换主演周转中耗损

这种情绪和我终于办好Netflix付款又多花一欧买了高清观看

有点像 又不全是

从此这么多影视剧能看 有吃有穿 认真写作业看书 深呼吸做俯卧撑

感觉变成银河系最开心人儿 所以最富有

梦想成真(看我眼神)

"为仨瓜俩枣载歌载舞"同时不朝三暮四

五颜六色的我 拒绝乱七八糟

正所谓 春秋笔法 不分冬夏

怎么押韵啊早晨没吃饱想不到

此处召唤大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压压鲸有喷泉

超级英雄你在哪 明天开学我假期作业写不完了

知识不背叛我 也只把精心准备生日礼物和彩蛋藏藏掖掖

生活有Gift和gif

我有二十六个字母 你有牛津词典嘛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