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临床布偶(chant-94)



标题来自读到一童鞋进手术室前想带上陪伴自己很久毛绒兔兔,她爸爸台边抱着布偶看她内敷麻醉剂.闭眼前知晓将在哪里醒来,梦会在柔软围栏里尽可能飘远.谁都知道她会如期回来.

三天毫无保留晴天上传完冬季并未来及回到云端雪地,知识结构性困扰也能短期得以恢复愈合.第一冷静,第二想办法同时找到可信赖求助.第三拒绝喜欢提供伤害人群.工具箱所需材料一件件寻找.速度没效率重要.从得到到领会还有一段路要走,把欢呼雀跃陌生人留在身前,家人留在身后.历史故事众人各取所需,要比别人心里想着的你更看重本人重要性.积累升级源于拒绝.只对自然保持永久接收.

有些焦虑来自心虚,很多心虚来自生活不规律缺乏锻炼,缺乏锻炼那就锻炼,不规律就变规律.无常并不无偿.很开心从饭点好饿开始.

音频伴随琴声录进空调滴水响动,用谱字记录前先用潜层思路表达记录音乐人,幸福充实来自不遗余力发现自身寻找生活.不自主停下倾听音乐旋调几秒,充满生命力低分贝氛围有着少年少女拥抱天台夜景之心.讲起所读书籍,说到在学校书店看到译本原作.

不知道怎样对待选择读好书,媒介宽广途径便利不会难得.做这个选择很难得.抄近路太过急于展示他人仔细对待所得果实会怎么抄近道都上不了路.钢铁侠电影托尼和电子主管说,"很多词汇能拿来形容我,恋旧不算啊"

既然身份证上说我已经成年,就不再用童年视角看待同龄人.不因为同样追逐更高学术素养智慧同行者物质条件没自己好而幸灾乐祸,财富会把自己打扮得华贵风度.书上说男性比女性更爱照镜子.

门票时间下午四点,儿童木偶剧总会结束于七点前,和我打算以后如果约会最迟结束终点不谋而合命中注定.好在我并未把心急诱惑当做爱情.

缪斯换上睡袍把美梦续集想好

我想说妳悉数能猜到

后排画板随着铅笔摩擦音

画上前排男生背影

能见度似笑非笑

心时刻保持唤醒

听说打喷嚏心脏骤停

那我还是不想妳了 所以也因此妳很害怕想我么

极夜是篝火故事会订购超长布景待机

灯火通明亮度超高

不忍心把女生们出门约会几小时画好妆容浪费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