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蜂蜜柚子(chant-95)

下午三点阳光把卧室床点亮,午间休眠几次将醒来听见十二层下车轱辘奔跑动静,自然音带着讯息抢着带动气团渲染给我.旅程疲劳来自行李过重衣服薄厚不合适没选好背包.和累区别很大,走过立交桥时这样想.街两旁停放着新新旧旧餐店,超市入口靠在不起眼推拉门后,按告示充话费推门进去附赠超市感觉非凡.红灯变色两秒后改装车引擎吸吸鼻子拐弯消失在靠夕阳那边.城区大片空地不知如何是好就种树修花园,于是周围都是花园.居民楼站在莫名其妙高层建筑中间.写着儿童中心能挡住大片黄昏光线外表需要修缮大楼,已关门用胶布把玻璃窗贴住拐角处店铺.

五点开始听到开关门声响.没有语言.假期人们自顾自休息或为展览周转地铁站.表达讲述代替安慰.电视剧几小时内两人从悬崖边改路走到悬崖低彼此追逐,藏有令人失望秘密大人,平静善沟通大眼睛店员眨巴着睫毛送她饼干.好人走过安全检查,坏人躲过安检.拨动吉他弦半自制旋律讲到[走了好久,想说,直到我又走了很久需要休息才告诉妳我真的累了].方向盘打转强吻到树脸部重重挨一圈老爷车呼哧几口爆炸.青少年总爱在由不知如何处理面面相觑里带着推卸责任目的以身相许.他们需要被爱,瞅着爱情.生活有床头柜凉白开和瓶装凉茶,电冰箱听完摇滚,从演唱会吉他那里学会了不插电.门口温度计显示今天摄氏二十五度.楼下穿浅绿色裙子舞蹈团坐上巴车,汪星人和大爷大妈不紧不慢遛弯.立交桥旁中午像飞机翼突破气流朝高层推进.电梯上升切换到大型怪兽消化系统咕咚声.开门"叮"是他看到周末特价樱桃.

音乐播放器中途插播三十秒声音广告.剪短对话加电音吉他.早晨看到陌生童鞋说他那里暖气还温热.纬度和缘分一样妙不可言.

享受过程就会更快到来结果,并且用更好方式给出关怀.

商城在居民楼前和半圆拐角中间,体积不大,快餐店写着"欢迎欢迎"等乘客走上扶梯.三楼电影院有四个厅,立体海报摆得满满.爆米花机用心创作.这就是搬到新住宿区后周围居民生活.路宽得像湖.

十六岁夏天所住小木屋外湖水从我离开后,看到任何好景色都想起那.往前走是小山丘和码头.两间木屋中有实验室,几十年前科学家笔记清晰记录着变更中永恒夏季.从约定走到日期,从前直到末年.汪星人翻过栅栏从戴着风衣帽子看码头搬运生活用品的我旁边走过,坐下看了我一会,平时可能没人陪他玩.五点过后潮汐和天空油彩急剧涌动,生命安稳到一塌糊涂.烧水壶旁有咖啡牛奶,民宿阿姨每顿餐准备新样式食物.后来每到新环境都习惯四点多起床.城市醒来方式千奇百怪.旁边直升机趁着从湖水溜出来遛弯深蓝还在,沿着湖中心方向发动竹蜻蜓.

街边有不同年龄段恋人散步.从超市买到柚子回公寓时一分钟绿灯现身,将近三十米宽路面斑马线前一位女孩已经跑跑跳跳到达对岸,面颊潮红.她回头看身后时中途看到我,瞅了我两秒后咯吱笑了.几秒后男孩也赶到,他们手拉手走向和我路线九十度街.看上去女孩十七岁,男孩十六.她变走变跳抓住他手心说着被自己笑场打断话语.他调整步伐很认真在听.

往前走很远回头还能看到他们.拿出相机拍下夕阳.食物袋倒在一边.饼干发出抗议.回到屋子打开床头灯合着暖光听灯许久,确认自己遇见比鲸鱼翻飞过天际更神奇事件.只要我想象就有翼龙停房顶,凤凰扑闪翅膀给乌云描金色眼线.火山放声歌唱.

而刚刚我看到爱情.他们可以一起看演唱会,也能第二天一起读书上学.

爱情存在吗,当然.爱情总现身在身边.像偶尔抬头看到远处积雨云.

也像人声留在心底,从对方胸前听到伴奏.

三小时读完翻箱倒柜找到完整版书籍

生命长度在休息好前提下来自早起

清晨手机调相片式变高亮度

平缓唱片带我度过困觉前阅读时分

粮食储备 饼干七块 果汁一盒

冷饮第一口找到雨水冰镇六月

热饮第一口找到胃

对书桌写字看影片像仓鼠拿着木块磨牙

不要以阴天为理由错失好下午呀

还没来及出门就天黑比恐怖片吓人

想念还没读完每本书

想念大米饭和西红柿炒鸡蛋

因风起 下落不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