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空 伶 感(chant-125)



下午五点做完吃完晚餐拿着纸盒把还带点卡路里鸡腿骨头放楼下,大雪刚化,蓝猫会在我走远心领神会吃完.双层窗开个缝冷气从手背蔓延,左手腕珠子凉下去就凉好一会.河边留出林区其余建成花园,大大小小狗狗颠颠颠高兴出门,锻炼者零星几个.半路一只牛头梗不紧不慢走过,站住等了一会他也停住看看我,他跳过草丛跑向一只人形生物,没走丢就不用打电话给园区受理.天空有雾时小动物眼睛也有星星.

想起易物网站售价一分钱转让刚出窝小猫们.鼠标往下走一共十几页.配图几乎都是小毯子和毛茸茸脸蛋.地球最好设定之一为动物寿命几乎都不长,能赶在彻底了解前离开.昨天月光像格林尼治天文线沿河将世界分成左右两边.

成衣店周末折扣,挑来挑去选了件宽条纹衫,搭配白半袖能在教室穿得保暖好看.轻快可爱风格.背着包从入口走出时有工作人员像每位顾客递出传单,表情介于平淡和永恒,有时会有谁伸出手接下.餐饮区旁儿童游乐区放了好多小火车和盒装拼图.电影院有点贵.设施布置持续上新,延续二十一世纪未来豪华建筑气质.

汪星人已参透一切,无论天气冷热他们都能面对且发出持续哈哈哈.雪还没化足球场篮球场边哈士奇兴高彩烈路过我,每次去公园都会有狗狗走过来想和我玩.感谢他们赐予我幸运,虽然很难讲幸运来自哪,但必定有部分来自他们.

搬家没定好时间时需要住几天旅馆,走过两条长街一个转角旅店简单办完入住,房间五楼转角,装修是我喜欢模样,暖灯下半部分蓝色灯罩,光线沉寂在微冷空气,洗漱水滴沾到袖口要靠近暖气速干,空气湿度接近百分之百.雪花落叶交织,春季像温柔装修队温柔有力打理世界.

推演里地球花了好多好多年生成土壤,鲜花在几个月凛冬保持远古世纪忧郁冷温泉潮气.住在低矮灌木丛麻雀们等上班时间到来好心人带来早点,昨晚放在角落带些肉鸡腿骨头早晨不见了.日夜按顺序回旋.

邮局为新年圣诞发了明信片纪念卡,彩页标注公元二零一九年..增益无法获得时常常"转型"被挪用来形容退化.

河边野鸭们躲进湖心草丛,晚上听到他们像夏季叽叽喳喳,阳光正好时鸽子会加入晒太阳,篮球场雪刚化大雪再来,天文学家用星星连线想出很多故事,黑夜由雾笼罩时又有多少新故事从地心运到天国.

回到家镜子里有发型随洗发香波类型稍微变动脸颊干净男孩子,袖口垂到手心浅色打底条纹衣,脖子锁骨各就各位.

用"假如...那么..."句式演绎直至"那么...假如...".

画廊今天有中世纪画师画展,要早早起床准备去看他画喜欢的女孩子咯.

爱是一箩筐苹果,草莓,橙子,他们会在花园里吸收到星际日光送给妳和我刚刚买到明信片.用很多年为打算双人戏剧就从搭建房屋第一块砖瓦开始吧,哦对了我有准备旋转楼梯.

谈婚论嫁年纪拉开序幕后重新给心添加防火墙.拒绝与打算先随便找人乱来并打算以后找人接盘女性有任何交集.男性和女性不成立友谊,男性和男性之间甚至么有良心.妳们值得拥有所有好事,但所有好事中一定不包括我且每件与我无关.献上骑士祝福.出于风度或幼稚.最好两者皆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