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相对性感到不安(chant-126)


(图来自汤博乐)

标题来自回家路上想起拆分.

相对性感到,不安.

相对性,感到不安.

赶在冬季结束前提前发现冬季美好和夏天开始提前做准备一年将格外长,睡懒觉值得制定计划,"脑部处理明年与今年时间概念完全二致",天黑深呼吸出门沿河跑步,十一月诸事顺利过得飞快,想起四月底欧洲真正感觉到夏季隐隐作响落日漫画粉傍晚搬到新居所感受,打开窗户车轱辘和高速路交响乐昼夜不停,关好窗子只能听见一点点,睡眠会把这当做晕染氤氲元素.

开学计划经济原理阶梯教室课程裸奔以表达在知识面前恍若新生同学们等计划好冬天都来了,感冒代价很大脱衣冷计划推迟到明年.十一月底度过最近幸福感最高日子,编程课期中小组程序展示第一天看学校最聪明帅气男孩们依次讲解创意,不出意料屋外雪花没过半,夜色纯净度高超.总有生命以出人意料智慧身旁出现,让我很快学会脱离依赖并充分沉进依赖.宽容概念由足够自私者构建,用直觉思考而非观察结构审视免不了掉进坑,没呆几秒陨石亲戚来探亲.

黑色星期五变成打折周末,长长自动扶梯下楼前方女孩回头看向透明钢制结构穹顶,发现我和我挥手用英文打招呼.受宠若惊.常常见到女孩和女孩结伴下课后出来玩,作业最理想状态为既能为白天所学知识提供回馈又余出时间想想未来职业选择.带着三只热带鹦鹉为感兴趣过路人合照大理石雕塑外表男生看了我一会希望摆出眼神暗示我来拍照可中途想到东方人可能不太心领神会调整了一下,结果他表情里的我很像蓝色外星体.书店服务生想介绍新书当我正想着哪本值得带回家当纪念品收藏.十年前电子书不发达时购买成本很高,有几位从免费试读书籍猜出未来科技会迅速发展到有动力探索即有额外收获.

"你是目标市场",找最近常听专辑内页插画发现这张图.画风躁郁配天真.表情认真写出一个个不可行举动,红色警示,下一秒随时改换规则而非改写者即将登场录入歌词.细心制作而非收录进专辑音乐销声匿迹,隐约白色封面像大雪覆盖巨型阴天城市,不知底情人口破坏掉所有关联单纯言辞,默契飞速破坏,有意识者打算第二天起床决定如何离开.计量步数数字腕表显示距目的地为零早已着陆地球,科幻小说好多只是换了个背景讲原本场景安插在西部荒野剧情.

五月准备好下学期事宜后重回学校看看树木和常坐下剥鸡蛋实木长桌,放下餐盘冲了咖啡回来发现一位男生把盘子挪开自己坐下,对面大概是他很喜欢女生.和他讲这里我先来的哦,声音刚好警卫员能听到,找准摄像头位置,他动作突然离开.想念下午茶后冰镇苹果汁,虽然对饮食味觉也就那么回事,没有就没有.

蛋糕派售空大雪飞在清澈寒冷透明天际每天每夜,降落伞护送降落伞,无论最后去向哪里,会有天气重新运转看似不再美丽自然环境.美剧里听着单曲碟开车逃亡两人,路上终于把音乐停下,他说我把钱都弄丢了,十八岁生日快要了解自己为何而非停留在伤口里阻止伤口愈合,回头发现拉链.像衣服拉链.拉上.就好了.

值得继续等待.无论等待对方或等待至成为对方.

像跳转界面最终词汇跃迁至全新

绿灯眨眨眼车辆都停下 秩序本意是种城市 避免本心善念遭受挤压

自动驾驶半路没把他送回家打开小窗户通通风提醒他已经到森林入口

硬币抛掷进小零食机彰显去留

他有一个美丽愿望 他还有好几个美丽愿望 说出来容易氧化

妳有多大勇气确定 他不是空心的嘛

用显微镜而非天文望远镜看清这都是些什么

赶在被盲目按时不分东西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