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河马爱吃西红柿(chant-150)



配图作者:benjidavies (via Instagram)

走出停机坪直达机场快轨路线不经过传送车,感知亚热带季风瞬间延后到将近一小时轰隆隆地铁背面,存入"千万不要忘记"细节,感觉表达期不被双休日卡住.新客机位置充裕,从其他乘客小枕头垫脖子,点开座椅靠背显示器音乐.发现几张陌生专辑.金属盒子上升伴随歌剧副歌唱诗婉约稳定"哇啦啦啦--".飞机用餐盒子味觉委屈,纸杯味道稀缺加糖饮料,感在月初前往更靠近北回归线城市延续夏天.离开当天晚上继续降温雨季冷气一圈圈渲染,下次回来卧室阳外五点在十几层高楼练习飞行鸟儿已经迁徙.出租车外有大块难以衡量巨型云团,想来离开城市前,最心心念快餐店无限续杯灵魂赶来告别.我会很快回来,同时忘记很多.

水缸鱼儿从水波震动听到大量远处波动,望远镜式伸缩视觉器官看看我.继续专属鱼类口呼吸.和颂骑行到近郊听我随机想出好听单曲,长得高或离得近山间给太阳盖上小被子.快七点时他说有同学问要不要一起吃火锅,问我想不想一起去.我说好.山地自行车和家用自行车宽窄轱辘在心态不稳高速路吱吱嘎嘎回程路上路灯亮到恰好照亮路面不晃眼,辨认面部剩下鼻子轮廓眼眶层次外接稍许声音.闪回想法从院线上映准备去看电影到录满宇宙尽头寂静原件被当成空白磁带,夜间十字路口旁边写字楼因从没人写字,以此命名保留写字概念存留位置.路边卡车喇叭说所有图书五元一册,喜欢就来看看,围观路人数量还可以.火锅店对面店铺庆典,演唱者声音从音箱传过来,没被伴奏淹没,气息流畅男中音歌词能用哇啊啊概括.

一起用餐是个同级女生,回家半路突然想吃火锅,等待很久直到自己点了餐,决定快离开时我和颂才刚从郊区骑回中心.女生总比男生擅长打理自己,至少看起来如此.想到据说统计数据显示男性会不自觉花费更多时间观察镜中人像.

补充能量结束颂和我说高中一个学校读书时曾和她告白,女方很理性大方没回复,保持良好友谊直到这些年后.几天后再次骑行出门走在无限延伸玉米田我和他互相描述猜测里对方理想型,我说,她会情感充沛会照顾自己同时明白怎样获得照顾,读着即使很一般但也能学到好知识学校,即使外界环境相对一般也很积极,不会非常随便花钱,被家人爱护并爱护家人,有点漂亮或更好看些.

他说,嗯,这不就是那天一起吃火锅那位女生.

我说,是哦.

他说,可惜告白失败了.

[卡罗尔与星期二(Carole&Tuesday),动画,2019].移民火星多年后两位实现音乐愿望女生,相会时已练习足够是一拍即合基础,寻找演出机会,为滚筒洗衣机唱歌,科技提供温暖气候环境,地下室略带潮湿气息,返回公寓起床做饭时间看完新一集.夏天尚未来,夏天远未过去.边吃面边想弦乐器乐搭配创意,和是否有更可能大面积流行便利乐器尚未发明.色块碰撞颜色融汇奶茶杯,冷场后发觉场下尖叫观众审美更敏锐.

梦见十几岁到新中学报道,醒来后反应过来在这个故事线没出现人物,及梦里态度同样积极更加阳光的我.中途伴有好些骑自行车来回长篇镜头,新账号注册后发动态打招呼收不到回复式陌生全程没出现,全程没想起雨伞确认晴天且全程从未在意阴晴.像第一人称叙事恋人从未出现全程描述经过美化萃取回忆片刻,阳光经过树荫掉落,碎成好几块温暖,然后黄昏.

芭蕾舞练习室顶灯亮起时白炽灯管发出点滴瓶碎裂声音打断预期描述

怀有无数期待发现实体一般和略过优点平静浪费称为两种悲哀

时间逃走带来捉住 继而时间跑得更快

深夜因雨季打湿缩水仓促 猫咪踩过钢琴键 震动传到吉他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