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花现(chant-153)



去年搬到河边公寓离夏天许下去城市彼端生活刚过几个月,无论何时低落并不值得,低落本事始于持续低落.学期开始对课程熟悉后很多同学不常参加课程,剩下几位同学在暖气全力运转房间沉默或诉说.几年保持平稳联系伙伴发来信息说不再想继续读书,大意在生命很长机会噼里啪啦.我问,是否因为现在学校一般这样想,她说不是,换到哪个学校她也懒得读.

有趣点在她在我十六岁时度过夏天沿海城市,大概她把注意力全放在人,导致只剩这些翻来覆去.

相比一年前总有很多保持永恒未被时光侵蚀变更,比如我剪刘海技能.对仰光暖色灯泡镜子设想皮肤很白女生钢琴刘海.午睡梦见练习钢琴男孩走出木制门教室下旋转楼梯发现自己站在钢琴键.走遍全城询问满意型号是否有存货,答案没有,样品机孤零零摆着屏幕重复一分钟介绍短片,终于新开张一家有卖,店员非常迅速走近仓库帮我找,站在原地发现无数次走过这段路记忆从没注意这里原本开着哪家店,最后记忆回放到婴儿推车和大纸盒塑料玩具.

弧形走廊全玻璃围栏加匆匆路过路人肩膀等于突发恐高.前面室内水族箱热带鱼游来游去.退回几年前.

最热门韩剧把"啤酒配炸鸡"变烘托冬日气氛好助手,男主角各种角度照片翻开杂志几页内约定出现,欲戴皇冠先有地心引力,最爱的人来自星星.爱恋让情感无限简单.权志龙发行单人专辑,关于他所说每句话粉丝翻来覆去念叨,追星和旅行.很多游记讲到后来,作者说到年岁变更原想来会去地方最后仍然没到,再往后只剩计划表搁浅玻璃触摸屏幕.

九月妈妈问我,既然现在看起来不太顺利,要不趁着空闲出去玩.想想最后没去.相比困在纠揉点选择创造快乐既能停止成本沉没还能创收,显然妈妈比我更有经济头脑,知道我比环境显然更重要.决定整个秋季开始专心阅读,楼下篮球场只有我一个人来玩,塑胶地面吸收大部分声音像大肚子不倒翁.有天中午拍着球走向篮筐时,阳光如同电影开篇场景尽皆艳丽,隐隐感到某种能量走向消耗,几天后随之而来骤冷雨季.

长久良善来自明白友好并不罕见,但决定待在友好旁边.

美貌财富二选一谜题让意识困在得到美貌或财富,进而陷入非良性追逐发现观众不仅拥有美貌财富还有好吃的,手捧奶茶载歌载舞,顿时悲伤四下乱飞以刚起床头发爆炸姿态扩扩散飘零.然后她醒来,发现厨房放着昨天购买食物材料,昨天她自己花费这些心意希望她明天吃得好.

爱从吃好喝好睡好开始,当爱结束了继续吃好喝好睡好让爱重生.

此处作者伴舞走出玻璃柜抓娃娃机布娃娃献上友情蹦迪.

寻找新生活远走初始地点发现找工作需要知识技能陷入沉寂花季,因害怕受骗成为本能运转突兀大型拥挤城市,到发现亮丽促进生意夜色格外显眼街市,电子音唱着节拍离寻常好听无限接近曲调,无限高塔制作方法为反复折叠轻薄纸张,蝉翼堆积造就距离.阴面阳面背靠背小房子将热量集中棉被,变故开始后,开始很用力生活直到忘记如此形容,颠簸像电梯废弃高楼需要来回来回朝楼梯走,直到高楼废弃.发生在年少时期故事过后只剩空白,海水震荡传到鱼缸边缘,远古传说里越过边缘将无限下坠,得出无限就在那里.分离分离和二为一.吃胖小猫卧在地球表面,匆匆转眼开始用几年间隔.[天气之子,Weathering With You,电影,2019].主题乐第二次响起观众散场,字幕像日记翻面前页笔记凹凸,徒留痕迹.

想象七月岛国本地上映影厅直到字幕结束亮起天空灯泡,主角走过十几年交汇两小时落幕.随后冬天从气温表看无比寒冷.重看[你的名字]电影小说,很多细节再看发现没注意,知道我会因忽略可惜.

学会懂事的都死了,剩下选择学会保护自己人们停在时而过冷世界.店铺重新装修,从卖衣服到卖电器,或许总有一天卖回衣服.

门铃连响两次 两声门铃彼此问候

镜子出现裂痕随即更换新镜子 原镜子发现面对好不容易给出微笑如此反应开始哭泣

三百六十度旋转翅膀造成 后人忘记最初设计 只记住鸡毛掸子

像画师绘画填满房间 电视剧要靠主动找到

十字路口苏醒升空 轰隆隆园丁修剪枝桠让他从失忆觉醒

大海水滴并未消失 大海本来一大滴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