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5



这么久没见面.去了哪里.学英语时看到"我想你"同时意味着"我没来及抓住机会把你留住",怪不得书上看到说保持见面能让交流走得更远.

精灵说,相比感情,学会让情感走得更远对妳才重要.当人把承诺放的很随便,信心会陷进指甲再也弹不回来.

今天开心吗.

我为存在而幸运,庆幸里不包含幸灾乐祸就成了庆祝幸福.

极光犹豫选哪种色号,调色版不带阴晴绚烂在很远处.女巫拿起饼干盒说,吃一些吧.下午茶中每天一块你没来时候都留着,以后每天我都帮你留着.

人总是高估信任低估难过.无论承诺还是也伸出手.所以.

你来之前读到漫画书说,作者如果始终想不出新点子,可能会面对稿纸一辈子.小女巫拿起转笔,说,我有只猫,你没有看到.精灵说,她可能在房顶,橱柜,床边,也可能在心里.

可我心里有只鹿,你也没有看到.最近我学会弹琴,或者说,发现弹琴可以表演来听.

哪种琴.

水琴.春天到来后河流溶解,说之前是不是没特意发现.

还有鸟儿聊天,蒸汽机年轻时越努力工作越像上了年纪,两只冰激凌在对方迟迟没来前快要融化,冰川消融小雪山在水面发芽,烟花分解为物理近处人们提供化学反应催化剂,金属扣子抱紧,飞机绕了几圈,指南针有高原反应时常生成秒表思路.厚封面书放在长椅风吹不动,鸽子走得离我很近.上午从森林走到这里,看到池塘边把西装当运动服穿长途跋涉路上弄丢了终点年轻男生把从超市买来面包分了一半给渡鹅.他看上去准备去上学可已经从学校离开好久.精灵说,龙卷风教过我怎么削苹果,就是这样.想象自己是铅笔旋.

我会长大吗,变成什么样.小女巫抱着从橱柜跳到桌上假装靠垫胖猫猫.

你会变得更好看,当然本来就够美.人会变好或变糟糕,而坏是一件说起来客观做起来当事人似乎毫不知情概念.从童年到成年起伏好多就像坐了过山车,可有些人太激动以至于忘了安全带.精灵看着猫的绿眼睛和圆脸,说,果然主人和宠物越长越像.猫科动物判断安全像星云圆周测起来缺乏规律.也许她会在妳胸口睡着.

精灵终于拿起第二块饼干,今天外面换成山坡和平原.

常常想,从这些线索判断,我会知道自己在哪里,而见到你,无论我是否清醒都在梦里着迷.

很快就会下雪,区别在等一秒或规律上需要半年.

等待时虚耗会在到来后很快把机会弄丢.相比有很多经历需要提前说清,有好多故事能讲更适合.小女巫捉住猫咪猛吸一口.全宇宙蓬松柔软五官标致.

这段时间坐在屋顶上方听了好多把电视机搬到院子家庭看的电视剧.有车祸失忆失恋病症,可同时他们周围真实生活总有远比这残忍同时发生.精灵倒到饼干盒,发现附赠小卡片.集齐五张花样能拼出小机器人.

精灵撕开包装纸,说,常听到信任需要付诸勇气,究竟付出多大代价才选择首先不相信.爱情能掩盖贪心不足和虚情假意后上当,人们常用这个词掩盖恶毒,加上迷惑和装可怜骗取同情.童话书里救赎心地不坏,这个环境里他们看上去如此可怜,来自下手够黑又不巧输了.假如机会有偏差对方赢,把事情看得从容简单却已经质变的你怎么自救.

人怎么会同样对待一份感情,连走近一条河都很难,他们还不会水.不想了,今天还有很多事能做,我要完成.小女巫把猫放到地板,拿起小本本看日程.下午茶过后要读书和写日记,镇里九点半交响乐队会掀开屋顶把交响乐最后章节倾塌进新鲜夜间空气.玩具火车等到小主人睡着月光会把他恢复原状载着造梦零件为了不量产而尽快成型.好啦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