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猫科动物自我介绍(chant-96)


标题来自上一篇安昼设想如何介绍绿眼睛猫猫.不知如何想出.

点开在线播放器,无数同乐谱演奏交响录音选择先点开最像简装书装帧风格电子专辑,.新学期表演结束后带着吉他环绕篝火拨动吉他同学们,录了三小时忘记点存储仅靠记忆提取出几句唱词.激动消失了,心跳从平稳到平静.情绪没安置感觉走向负面,确定来自可能性积累.

篮球场旁带着大型犬遛弯老人时拍皮球声顿时绝迹,公寓旁小学体育场可供路人使用,天气最好时偶尔看见中学生模样男孩子跑圈.有时学校组织课后表演活动或手工课,女生们排队从篮球场经过回家时顿时小男孩们有了绅士气质且特别勇敢礼让,尽管过后他们又会重新为传球问题吵作一团.竞争意识中保持良好合作沟通常被忽视,把参照物视为参考对自身好处更多.七点十分钟睡眠后无数休止符搭建城堡把我带到刚才闭上眼睛地方,梦醒后并未对抉择后悔,同情人和同理心两者协同会掌握好自我创造与给予关怀尺度.

电扇可能也会希望像海边风车见过潮起潮奚落,码头木制品和大象肤色愈加接近.走出冷饮店巡视一周直到重新想念无限续杯饮料.草坪铺开衣服和世界角落寻找彩蛋兔子同时眺望天空,播放五首歌鲜亮颜色餐饮店屏幕已经把喜欢的歌放了五次,只有停电能阻止他.选到白鞋子装进塑料袋放到背包不走地下通道回地铁站.选到有黑色胸兜薄半袖和宽腿裤,气温保持天天向上.走过橱窗时看到头发没去剪刘海和时深时浅随眼神变化面部轮廓.用好书和音乐填满过去几年比之前又挺拔一点点.

屋顶外喷气机飞过像超人得知周末紧身衣打折.胳膊比我腿粗中年先生拿起一块土豆朝配料进发.去咖啡屋点茶坐下,出神时偶尔辨认出声音带狂欢弹簧老爷爷们讲起让他们骄傲事情.时间跳到几十年后,又可以轻描淡写换上新主角上演爱情剧那天.

和今天有这么大分别.

宇宙不需要跨越时和女生深色指甲面积相等.五月赠送一天.工作日假如不算累看起来要比休息充实.

年纪增长意味着很多故事在开始前已经结束.人是什么样并不等价会遇见什么人,反而角色扮演者踊跃举手,选我选我.但人怎样看待自身会对伴侣做出选择.浪漫表象惊叹之余不要忘记看看离婚率.寻常生活也分每天大哭大闹把好相处人们当垫背一边谎言指数式增加和休息日计划出门玩玩看看,高高兴兴做好每顿饭,大方说出身体不适.

说"你想得太多了"的人想得比多得多.但他们真的在很专心让你上当.

所谓"你怎么这么保守迂腐这都不重要"背后往往有着贪便宜比谁都积极残忍不择手段的心.

不要面对疑点一再原谅看到背后对方和别人鬼混在一起像你死了一样高兴,还要你义务收拾一辈子烂摊子.

化妆整容都无法掩饰恼羞成怒穷凶极恶.

写到这里许个愿.上面都是我随便编,这都不成立.

生气也不是美德,生气崩溃前及时保持距离产生美.

早已关门便利店旁通往二楼钢制梯子拆下来放在一边

偶像剧分男女主角和不限人数友情出演

有故事并一再讲起会失去未来 进而编造故事

你怎样预判比旁人看上去怎么觉得重要得多

所谓"重要"是说能躲开还没察觉出危险

等到一切都太迟了 怎么喜极而泣

借口住在"因为""所以"之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