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小可爱获奖感言(chant-98)


为活动准备买彩蛋礼物到市中心选购时游客们带着曾经每天出现在我神情中憧憬,书里说到达新地方有助培养弹性情绪.暮色像第五面墙永不合上时不时探出头,高纬度夏季容易降温,几天冷雨零上几度后温暖失而复得,水壶烧热,天神做了鸡蛋汤,火没关前看上去和落日冥冥暗合.春天学校联欢会报名没看清条件以为是做后台工作就高高兴兴填了资料,管理员问我可不可以提供五张生活照,比如旅行啦生活,一起春游这种.问完想了好久才发现自己拿不出一张这种相片.没有问路人可不可以帮忙拍照,也没有人一同出行.

休息日沿着新区走很远,两边餐店中午常常满员,整屋小桌子森然若定享受食物,咖啡店面包店橱窗玻璃透明而厚,镜中映像比雨过浓媚深沉.绕着地图找好久没找到快递自取点,订购时价格超高唱片打开包装原来是黑胶,封面是最迷我之一影子心事(Ghost Stories-Coldplay,从内容看和Love Story对应,表"如果说...并非只算替身的我"),现场版专辑白底壳子看上去更青涩安可.封底写着听过一百多次单曲.高中结业考试爸爸接我回家汽车收音机放着O.这场考试对我来说和未来唯一关联仅仅是一个仪式.代表我度过这段生活.

金色谢幕换来银河,那些翅膀一直在,心脏却没因为忘记跳动停跳.执迷却善变把丰盛递减为两手空空.

同学们表情也都很自然,说早晨起床才紧张.但练习这么久,最后两天依然认真对待,就算有点遗憾也不心有不甘.

妈妈说和爸爸恋爱时他带她去城里一起玩,吃当时最新汉堡去游乐园.

景点游客这么多,抓拍角度审视视角纷纷专属."四个人就主题表达四个自如联想,重合率不高于百分之一".晚饭点了汉堡边吃边想多年前照片上和我挺像但气质和眼神截然分别男孩纸会怎样留住生活.结婚照上爸爸留着一点胡子,妈妈带着对我讲述心喜小说时天真表情.

中午躺草坪睡过二十分钟醒来沿河往前走商城玻璃屋顶有橡皮玩偶,站餐饮区等待阳光好起来拍照,远处电影院门口广告单预言即将上演,没舍得错过每部片.飞机降落想带走自家汪星人结局从世界背对我到持枪胁迫人世掉头,看似身不由己经历见缝插针安置情感.集齐六颗小石头能选择不打完响指灯光亮起众人高光蹦迪.被害妄想图书管理员支配世界.如果时光倒流就算不能也要穿过次元墙琴妳一口.能看出描线画稿不出意料同时安详.

农人伯伯种植整季农作物日夜打理兢兢业业最后终于收获,小时候窗外一望无际麦田玉米和稻谷看着爷爷找遍全城为我买来故事书,堆满三个衣柜.除去天气实在不好,图书总量每天保持上升.有点遗憾的话是没有让奶奶教更多琴谱,没读更多音乐书.谢谢每张专辑选择我,听法随阅历持续更近,几个月后早晨起床喝水偶尔想起从前每天哪个时间点这首歌有个彩蛋没发现.欧洲人习惯把计划表安排到几年后,这样出现任何问题不会忘记自己要去哪里.自我提升保持进度就不会陷入失望惶恐,悲伤大多来自贪便宜失败.

那些女孩倾其所有勾搭看上去条件最好异性心里暗暗安慰自己被甩了就撒谎找人收拾局面,声泪俱下谎话连篇对方伸出手后因为人足够好就把他当傻瓜骗,忘了好人都有尊严.

那些男性想着怎么成为上文"看上去条件最好异性".

相处越多越失望来源于对方并不为自身努力,也不愿意争取好生活,缺乏能量转而伪装贩卖美好.缺乏耐心会换来报应.

等待源于等得起.对方心坏怎么让你变好.

准备系统学日语,继续学专业法语和学古典吉他(木吉他古典吉他电吉他区别类似提琴手风琴钢琴),学意式烹饪.意大利语法语学会一句就自信大声说,德语冷幽默温热诙谐,俄语漫长稳定不失风度.

吉他分单板合板.前者自然木制作发音方式最自如音色通透直接,后者用合成木稳固牢靠.单板吉他不仔细保养寿命往往很短,合成吉他放好久也拿起来看似没事.希望你认真爱惜打理找到单板爱情,假如不行,那一定要找到彼此愿意合板,不要冷落记得唱歌.

平凡生活分过得欢欣放松研究新菜式,节假日计划出行,生病有人照顾,噩梦醒来骑士睡在身旁,为小事大笑,牵手出门散步可以默不作声可以聊好久,和,另一种.

早起突然明白塞林格所说"爱是想触碰又伸回手"说"我在等对方确定也想这样做".

轻松熊热销 带着毛绒骑士拉着家人出门玩宝宝们

海洋之心大小一水壶

三只小猪两只鼓 一只吹螺号

骤雨地铁站无法出站行人围在街头艺人旁

小提琴演奏到似曾相识乐章

他也曾经呐喊过可能没人听见

不如趁早碰到琴弦 给这几分钟上色

不再好奇自爱 无法年轻

说不出就唱吧

长颈鹿生日帽由松树编织好送到最高树冠

整秋季松果和你分享

期待最后一步寻找

完美用更温良接近

有时捂住耳朵才能听见声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