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牛奶眺望记录(chant-105)



标题来自喝牛奶打篮球长高高卧室门口不停长高身高线.

画廊门口演唱会宣传海报有点褪色,穿越世纪乐团终于决定飞过大洋来这里巡演.小城镇通往心脏城市铁路线,拍摄中笑场一幕放在最先以甜蜜从前出现.摇滚乐高音上升区间藏有切片西红柿.车辆过多高速公路打烊,红灯绿灯为另一种未来保持排练.保鲜膜套好帆布鞋经过水坑区,头发一把把拧干,纸巾擦干额头鼻梁像莲花模型.抱着速溶咖啡粉经过即将解冻水面,精心保养皮肤终于更近肤浅.几天后重回橱窗发现身形原封不动定在原地,努力契合后影子走了.交响乐演奏完毕三角钢琴共振箱把小蛋糕弹射向会场各个角落.走出影院节日欢庆舞蹈团跳起刚刚看到.旅行背包夹层挤满卡通袜.

女孩视角调成黑白照表情在眼神面前所剩无几,留学生活搭乘飞机前坐在大镜子前和抱枕玩偶合照,手环住在手腕交流甚好相处愉悦,更新前无法显示推送消息软件,资料显示乌鸦呼啦啦从稻田飞出前有大学在这里拍毕业照并抛起学位帽.O不仅是轮回腾挪更是血型.

互联网可以缓解对家人想念和学习,交往不对称跌跌撞撞不了多久.

许个愿吧,分清酷和傻.

漫展不够友好店员赶走好多想入场观看路人.事后想想有点尴尬.

人迹罕至道路通向动物园,来了以后不会轻易用后退粉饰出行.

十八岁夏天不够用力,十九岁夏天太过缓慢.拿"成长"概括的人带着时而不得无可奈何,有人笑了笑有人直接哭起来.回忆如泡影,未来如书海.

细数最近几年不开心,皆来自随便和人恋爱玩过几回被甩女孩反应过来以后结婚嫁人可能不方便,准备打算找性格好男生垫底同时准备能抓住机会再翻脸换下一个,找到我这里哭诉加以自我伤害为威胁换取注意力.从一开始相信人有时会走弯路愿意倾听交流到反应过来这都是她们自找,逻辑关系为别人所做一切恶由我负责.没有当事人自己不负责找好心人负责这种说法.

对这种人心地太好会迅速变坏.

把相信自我放在相信别人之前好看外套和铠甲能合二为一.

男权女权本是人文关怀加责任另一种名字,也产生了感情种种美好.

隐忍离死亡那么近,竞争者们当然选择赞美这些品质.那些语句背后坐着弃权诱导.

艾维奇(Avicii)去世后看纪录片,从集成公寓仅能支付意大利面价格小男生到电音节观众合唱至日程表无法出席所有颁奖礼最后生病坠落,隐退修行沿北纬温带旅行因疼痛选择结束生命十年而已.无节奏生活和若有若无坏朋友把本来可以健康专注意识变得损耗过多.奔忙本身并不构成可选择生活.他写过很多电影院开场前爆米花排队时间播放没听过却几秒抓住我的歌,对完美追求定义不准会置换成对自身拥有变相苛责.

"哈喽在我人生前十九年呢一直在斯德哥尔摩长大,五个街区以内,读书学习"款式不太新灰壳笔记本电脑,按压声音干脆鼠标,热情胆小.很快屏幕对面憧憬给出回复邀请他来."这些计划和我心灵轨迹关联不大并非我想这样而是这样做有助收入最大化"讲出这句话时已经病情不好控制,只能用外力药物作用缓和.不加控制作息毁掉了所有以为创作是场不休息为前提献祭天才,无一例外.

"我能成为好朋友,还能教你弹琴".

时间旅行何时买票还需商榷 

百叶窗后分份热烈 皮肤水珠退场

神秘总和恐怖连在一起 忘了原意为留有悬念惊奇

"日光之下 并无新事"哪有日光 新人这么多

造物者草稿以倒影浮现

没密码 有钥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