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安昼-13



〇看着洛后衣领图案,细数花名.洛看到大云上有云宝宝露出头看向城市建筑,眼神和地面生物眺望星尘拥有同款眼神.两人用力向上骑,天气一会阴一会晴,给情绪回味期限,几秒钟调整会让观感重回新鲜.洛说,看啊,又见爱河.原来河好多.

是啊,寻找爱河人太多,到来这里很激动,没发现爱河是快乐源泉一条分支,旁边几条是幸福安静,还有憧憬坦然.独角兽在这沐浴会保持永生,对只能看见角忽视他们是和马儿别无二致寻常生命者隐身.爱并不会因为没有而创造,只是发现和保持原本就有美好.他们听说族群育儿故事被流传成小马过河后非常担心,害怕小动物担惊受怕.担惊受怕不算成长,也就仅仅是担惊受怕.我寻找到月桂枝桠,邀请彩虹诉说一份灵魂,造了桥送给他们.

可以暂时不去看极光,再去看一次爱河嘛.

当然好啊,而且哪里都能看见极光虽然有时候不在这块天空上.另外独角兽真实需要是爱河下另一条叫警觉的河.

嘻嘻我想看到桥.

自行车骑行向下风阻拨动洛发梢,急剧移动空气分子有时听到昨晚木笛回音,大鼓恋爱发出的格外震撼咚咚锵,算术题默念多次睡梦中以哆啦咪发索啦熙住在思维迷宫诗歌隔壁.沿山坡向下划了一道弧线,再次回到爱河旁边.

怎样才能看到桥啊.我还没准备好渡过爱河,但我想看看.

沿着河边走鞋子不会湿这座桥就会在一个回身出现.

之前有人找到过吗.

没有找这座桥只是要过路小动物每天都会见到她,带着目的的人欲望太重,耐心不够,而愿意等待并了解随着春天到来花朵自然会开人们并不如此刻意.〇看到远处熊排练土拨鼠之歌.高山抱住一片光线,留下随白天延续逐渐变短稍暗图案.

洛蹲下看了看,说,水很沉静.

走进去而非只用手感知水花会迅速湍急,但无论走多远水面最多淹没小腿.虽然从这里看新世界仿佛自此开始.广播站水车会把歌儿告诉水花,水族调整神奇海螺就可以听啦.

洛脱掉鞋子放好,卡通袜叠一叠揣进衣兜,光脚走到河边,伸开双臂滴滴答答跳来跳去,让水没过脚腕,酒红色趾甲油美丽得很简单.她回头对〇说,看我的水晶鞋.耶.

从桥栏往下看洛看到自己时而抽象时而调皮表情,火烈鸟长颈鹿想做模特,老鹰恐高但这个高度根本不觉得高,说,我想猫猫了.

别哭别哭,回头就是.

绿宝石眼睛看着脸蛋红扑扑的洛,咕噜咕噜几声低头躲到地平线下面.太阳开始新一天长高高.〇说,走到再高些能发现妳我生活在蓝莓上,天文师还没反应过来宇宙是个水果篮.太阳是橙子,月亮呢则是颗奶糖.人们对着糖果说出无限情话,甜蜜许诺太多兑现期限总是支支吾吾的话,眼泪流太多精灵都会疲于抢救,结果又是一不小心习以为常.

你到过月球后面吗,诗里常写摘下月亮送给心上人.没人拥有这颗糖.

背面写着"记得刷牙".〇笑了,他们说得这么甜,却还不了解.



(图来自岛国画师HAI)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