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公主戏法(chant-113)



标题来自午睡醒来想到童话书里种种伴随女主角多年用心尽力积攒而来幸运.

晚餐结束七点出门骑车快到斑马线看见电动车前筐四爪伸开站着小贵宾,筐里趴着一脸喝茶看云表情豚鼠.红灯赶在时间可通过前,我停在老先生右边说,伯伯你家狗狗这样坐很危险啊.他和狗狗说,哎听到嘛这个哥哥都说你这样坐很危险就是不听.然后转头和我说,说了好多次就算一开始好好坐下一会就爬出来了我也没法啊.全程筐里小仓鼠一动不动看到哪里都像保温杯花茶,在我数他眨眼频率时狗狗看着旁边经过骑车表情好似雨天过后出门唱歌喜鹊.绿灯到来电动车开启,三位开始慢悠悠继续快活人生,而我朝另个方向赶去看望夕阳拂过玉米发髻.

午睡梦见六月打包大批行李,寻找厚衣服抵挡一瞬间降落寒流,听到一百多米外车轮转弯声音反应到我在哪.看个电视节目就很开心年月拥有比现在更丰富时间感,科技发展给跳过广告机会.多年后开始搜寻细看彩妆汽车广告,全程不见车标小提琴伴奏仅能从深色滤镜凭线条徽章判断型号发布会预告片,几秒一分镜记录沿盘山公路向上捕捉艳羡光泽家庭摄影机购买链接推荐指南,街边餐点阿姨打开红枣粥圆顶锅盖雾语飞升,反过来观看名叫飞天画作并不感到落回表面.

在线观看还不普及短暂几年冬天晚上通过下载看完一部电影,睡前并没想到需要想任何事."人总因同情心陷入争执并以专心掩盖反复丧失".要比凉席镇定.农历新年圣诞节前几个月把节日过程截止日期前,冬天大雪封盖客流量骤降几个月雪车走几步停一停,等候每个路口.唯一一起车祸是学校树林转角两辆车相撞巴车经过时只剩下一辆车飞上草坪车灯碰碎,警车闪着光,应该是女孩妈妈抱抱小姑娘把绒毛帽子帮她戴上.

一月背着超市买来大袋面包去森林公园喂鸽子.零下二十几度小可爱们依然镇定自如不把能量消耗给着急.冬天将在某一天突然崩塌,雪山分成几块潜伏留下直尺海平面.不知为何他们变得如此邪恶,难道热的.

安稳生活孤立无援感源自对自身价值忽视.简笔画猫咪跳进油画群像把悲切修饰成分镜,渲染告退迎来铺天盖地哈哈哈.绿柠檬分块给一周七天早晨提供多样灵感降临体验,祝福第一人称忽略观众追寻不因为不解反复暂停.要找到更多伴随自然界宽容不解.

用家门口划分无法全部代谢无具体外形巨型细胞 漠然带来消耗巨大狂欢

童年城堡缩小放进透明瓶以便值得迎来更多纯洁曾经小朋友随身携带

终于他懂得保护自己走到不需要想着如何保护自己地方生活

一晃好多年用过山车式尖叫和等待新年钟声举起双手变换节奏

既然总有谁比想象中更好 就把其他不知名原子团聚合物沿虚线从视野剪出丢掉

故事在一开始已经开始好长时间 当我对应好第一份语词

当我凝视深渊深渊告诉我 因为人让人变得陌生但切莫以此衡量暂时陌生人

地图展开显示这里找到新图纸 标出绘图笔埋藏位置

空气无法替代 空气只平稳随和伴随我长大呼吸

即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