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火腿水行船(chant-115)



接连两天下雨休整期,热气冷静下来,蓝色海水覆盖樱桃火焰.妈妈推荐粥食店因为降水无限变远,良性迭进或恶性循环无法自拔说定命数."记忆存储将已感知觉察放在记忆点之外,难怪伴随体验增加时间似乎越走越快".夏天结束像餐桌换上款式新颖桌布,水杯保持轻拿轻放就能抵过愉悦感为负纷扰.为冬季水果清单准备,之前几年因为日照只有三四小时收不到太阳能身体在冬至周边期常常叹息流泪,但也从那时起反应过来幻觉轻轻吻过意念,实体只剩下礼物其余不要算在旅行目的就能保持弹性.

主题课说起快乐,我说快乐来自不随意回复及回答有关内涵问题,询问方式注定有些生命很难从语言及语言层面外获得体会,蠢和坏是突发慢性病需要躲避,拯救攒起来留给美好就够,数学题简简单单注明此题无解那就无解.而我还没写完课业.讲师说了发现和创造快乐,教室在轻易可见一百八十度地平线房间,同学各有领会只是大家聚起来说说话,后来开始明白为何常爱聊天聊天气,他们随时随地准备着走很远再回来.童年对我是杯白开水,现在与当时区别停在可以轻松够到上排书本看到相册里脸圆圆表情激动小可爱.没始终设想未来给我能量避免待在虚妄.

充气充气~~~

打开阀门接触奥妙生命源泉地平面长高,圆脸海浪上啪哒哒追着车车,塑料桶咕噜噜转到身边,火腿好吃,不喜欢就喷水,远处航行船只目睹月球下方灯火熄整剩下船只航灯通往冥河.打开盖子看到好吃面条,波妞喜欢宗介."抓住我的手走出这个睡眼惺忪地方",船只吹一下闪亮登场变大,把面包都送给她.潮水褪去看到沿盘山公路向上快快跑甲壳虫车,妈妈侧过头吃一口快化掉冰激凌."只要她能好好睡觉".镜面船桨涟漪爱人身形林林淙淙,粉色头发有瓜果视觉香气.[悬崖上的金鱼姬].说到点还没回家抱着抱枕生闷气第一时间冲上去拿灯箱打手语.发色带腮红,变成人形需要放弃魔法和一个吻.因为吻开始就因为吻在片长限制恋恋不舍.

锦鲤浪花层层靠近将背景疏离,很简单开始就很简单接着发生.平凡小事组成整个历程且仅有这些小事来了住下.

住在轻电影开篇场景,直到片尾曲响起.

票据掉出书包缝隙 封印不如轻轻熨平

整果篮红苹果是落英缤纷最终章节

和自然近一些能多听好多演唱会

蟋蟀唱了整夜歌 当我睡着他还醒着

没有摘下折这只花 拍照打印成照片写信邮寄

诗社讲台落灰就不知何时再开始

总得从失恋和毕业走出来但这无妨继续去爱

我不曾失恋只是爱着爱着 幸运

这段可以讲得更长只要我持续换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