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面包人-7

商城巨幕在放送周末特别活动,回答问题今天看电影送爆米花一份.

问题是:"你为什么选择活下去?"


回答有:

..."重病后...我为我的美丽妻子选择继续呼吸,她做了所能做一切为了能继续和我在一起"

..."生命仍然美丽,还有小说想完成,创作想发生,新事物想学"

..."后来我以为没有人会再爱我,但未来继续保持未知"

..."长大后我才明白不需要任何理由选择继续生活,因为生命选择了我"

..."我知道有任务等待我完成,彼时我将带着百分百好心情归来,在此之前我奔跑且等待"

..."我为小小事情选择继续生活.组成属于我一切小小片刻,和朋友看喜剧,发觉我在好起来,明白寒冷冬季阳光穿过窗沿有多珍贵,深呼吸为此感到幸运"

..."我有很多想说但不是现在,现在我三十二岁了,有女儿和恋人"

..."我喜欢小狗,喜欢我的家人,喜欢吃披萨,喜欢上网,喜欢发表情包,表情包真好玩.我想和她告白,希望她也喜欢我.我喜欢打篮球.我喜欢林肯公园乐队,他们的歌特别好听,每天都听.希望我的账号有人关注.我喜欢拼装积木玩具."

..."我有一只叫爱丽丝的猫咪."

..."我想成为音乐人,人去世后没法实现愿望."


..."更新[面包人-7]."









(注:[面包人-7]引号注明引用部分来自Quora问答:"是什么让你选择继续生活?"

[Breadman-7]'s quoting parts are from Quora.

Definitely the lovely memes, video game holiday discount, great music always be with us.

"Someone still loves you."


臆:我并没有认真想过,以后也不会想"为什么选择生活",与其思考如何捡起生命,不如给欺负你的人一个大比兜.


注之注:比兜,拟声词,指耳光.大比兜,指大耳光.)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