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d.h+(chant-91)



记录照片师工作时刻背影抓拍相册,越翻越厚书籍,作者用终日住在图书馆用以做宣传目的掩饰并无想象创造力.摆上电子货架书本失去装帧加成仅通过封面标题判断,寻找真实者很容易越来越虚伪,由于和你一起上路通行人们为了掩盖虚伪才加倍寻找真实.骗子最爱提真理,还要用爱做标题.

外壳纯白打算用编号做抽奖三十首曲目容量唱片,无法创造音乐恶意无处抒发者统统做了影评人.二十一世纪初散文集说到下午去旧影碟市场找专辑,带回家插上伤耳朵耳机逐次尝试.十几年后个人终端简化过程,执着于结果找心理安慰者拼命于互联网伪造身份,其他人分享自己的好并看到他人的好.

反复索取一次得不到立刻翻脸恨不得对方丢失一切看上去很可怜实则可笑可恨人形生物用一厢情愿掩饰不安好心.你若安好她就不安好心.

童话和大人世界无关,长大选择大人世界都是小人.

为天气而来,因风景停下.

大块份额时间在休息时间供应,任务逐次完成睡前回想分析看到他们像版块分解漂移再拼接.最初玻璃瓶用吸管粘少量融化液体吹成瓶子形.要像冷藏柜瓶装汽水盖抓紧过山车.地球引力把我不偏不倚抓紧.知道怎么利用就会转伤害变给养.情绪比一顿单人吃不完全家桶包装快餐还长.恰合旅伴同行会生成快节奏漫长时光.

惊为天人出行不用买机票.

花店愚人节售卖片花,已售完货物标签上注明加量不加价.探索远比上瘾高级.提着由这片森林木材所制木吉他随着弦音迷失在森林,警惕地狱存在让天堂得以成行.羽毛球鞋外观朝气,篮球鞋能下雪客串.

电影贴片预告精彩到观众忘记吃爆米花时不时拿起饮料喝一下就算成功第一部

好开始是成功一半源于做到十完成常灰心在八九

十有八九 其余一二 是 一二一

梦见我看到五岁的我把生日帽藏进专属书柜放好

把一盒盒磁带当宝贝 搬好爷爷自制板凳反复听

按时间推算 我当时既想做画师又想做机械师

我蹲下问 可不可以拉拉手

他说握手行 哥哥你好

他一定发现我陷入巨型自我感动想哭 情绪比语言走得早

我说 人撒谎时会散发出莲藕喝了藿香正气味道

他说嗯嗯 所以我只看表情 也不会假装不知道 知道这些我就不是我了

我说 还不明白但清楚

他说嘿嘿你很了解我哦

我说 是啊 就像我右手写字很棒 他们都不知道我说左撇子

他说 问问北极熊吧 书上说他们都是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