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积木地(chant-90)



比较不了四月十月哪个更好,冷热喜好比阴晴.上午没有课程.宽敞玻璃外剧院门口将聚起好多车.大宝说楼下已经堵成口红色号.那这边像永远拼不完拼图.下课时间同学们观望太阳雨拍照片.彩虹横跨马路.好物件易得会不坚牢.

读到从前家庭电话不够普及电视唱歌节目投票时想到办法,喜欢哪位歌手就把家里灯都打开,电站按当时耗能计算谁更受欢迎.也看到多年后新鲜科技电器放在旧物件中间,周围人们在剧作者故居讨论诗歌.主管穿着十八世纪礼服站在雕像中间,看着他帮我寻到译本简介年表走过听到有人呼吸,抬头他正看我.很戏剧.

两只猫互相追逐,有只年纪大了爱打瞌睡,一把搂住另一只找个温暖角落看游客正看什么,喵星人看上去什么都不关心同时近乎焦虑感知每件事,认真莫过爪机贴膜猫咪洗脸.阳光不能占领每块窗台,他们可以.

不是多吃就能行~

售卖机价格比超市贵一倍半,选按牛角面包,螺旋弹簧转了圈,掉进收取箱走进胃.周围蓝色眼睛同学回头对视.她看我就像起初我看异国人.好奇笼罩脸颊.

看见花海都能想到丛林法则.丛林只告诉我天没黑也早点回家.四月用几天打理,用温厚暖阳将疑惑反弹吞没.大玩具熊朝我靠近.

原本有先来后到决定于相惜珍贵爱情变成排队,还总有人可以插队.所以悲伤这么多.

荒原听完童话剧 变成积木地

准备好两张邻座票 意识到为时不早就不迟

更希望所喜欢人们并不非得需要我才能生活

即兴排练 足够到 完美预演

细节决定不了命运

但从细节做起完成整件事

回头再看会更像 本来就该这样

按说明书做了好久蛋糕

希望能出炉时赶到

室外天气好 可我要读书

不用想怎么弹才能拨动我心弦共鸣

这样专心看妳弹琴

因为

不弹琴也可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