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26

转眼又四年,假如四年可以转眼...倒很容易转到一个非素数.等下次我再来看可能子集都不再保有,第一次注册时候一切历历在目,只要回忆别沉迷只提取就不会问题很大,怀念虽然不让人变傻,但怀念里总是一些傻人.

而很多傻得可爱.

不知道什么时候很多呆萌描述消失,只剩些中性词形容同性.长大要么变回小孩子,要么变成小人.小人国没有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都成家了.时间这么短,你只会看着办.

电脑爪机屏幕越来越大,关于爱情美好描述都留在高中,大学更多是看对眼和走眼,而对有些人只有白眼.有些人总等于大多数,这让不明白者和吃瓜先生觉得孤单.

天黑开灯啊,干嘛闭眼,你假睫毛很贵吗.

每次回顾发现故事讲得少,大多片段.不怪我,浪漫在客观因素里往往突然暂停,过一会后手动切歌.

还惦记着高中同学们到底好不好,我怀疑他们还是那样,于是不问.

十六岁过去后,我开始把此后每一天,过得和十六岁感觉最好一样.迷宫走到最后未必有出口,遗憾在人走到尽头会看一无所有,就连后门背后还是后门.

在这里看过短文里,有接过电话后结束异地恋(啥年代了都,买个机票视个频能死吗),心碎的总是女生.在世界各地喝饮料,但关于生活描述总是最近老板忙我没时间(....我不知道怎么说你们自己想,可能她有只宠物叫老板?),谢谢她一直更新.街拍,帽子颜色和出门后见到汽车颜色一样,一切干净整洁.

包说东京又冷又干净,嗯不太热.

高中兴致勃勃来读书同学们结业考试前只是说,啊终于最后一天啦.

他们会怎么看待这些时间.除了空洞和苍白.也许还有发缀和肩带.

神父问,爱情是否存在过.

当时他说,不知道,但肯定消失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