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29



下午睡醒看完辉夜姬物语,讲竹子神仙把公主送到人间游历,最后游历变成被动参与游行神仙们载歌载舞带着辉夜姬离开,有钱还过得无聊真悲剧.比物质极度欠缺下导致不愉快还悲剧,成片节奏很慢,一边打哈切一边把惊险刺激融化进棉花糖背景板.这是二维动画,不用着急.

不要想"我很穷"这种事,想完智商书上说会飞速下降到一晚没睡状态.一晚不睡傻好几天.

小布讲她之所以后来没更新因为毕业.也许因为世界结束社会开始,也许因为懒,也许因为厌倦,还有可能是想说太多未必想讲.时间飞快嗖嗖嗖,纸飞机会死于天气预报里阵雨,可现在冬天,飞机在大风里飞的很好.

菇菇在我正式开始玩云村开始就没做歌单,哪天有机会该问问她到底为啥.可我无从问起也不好打扰.希望她所做工作像她本人很好玩.可能再也不会有很晚都没睡有一搭没一搭聊天,她说"真素的!"她也喜欢我的蒙太奇,而蒙太奇我也爱你(蒙太奇是我家汪星人).

我说要不要去屋顶数数现在有几对情侣在悬浮 ,她说我数了,十五.

当时她头像是麦地或玉米丛里一位戴墨镜瘦瘦女生,图色调很黯然.她很小心又无时无刻甜美浪漫.截止过几个夏至她也还没一点迹象再开始更新歌单,时间似乎停在一四年冬天来之前.

记忆里关于她一切都很双子座,都很秘密,都很温良而深呼吸.

偏爱色调妩媚又简单照片,似乎很喜欢软底布鞋,看过不少书,在我很久没登录会问候我说"很想念你".会说些粤语.喜帖街唱的很好听.音频里声音莫名空灵,又或屋子里家具少.花园里花朵无数,这里有只蘑菇.似乎每次都是她默默看很久动态,突然跳出来撒个花再躲起来.和我拿字的谐音聊天,无论说起什么总能给我惊喜,喜欢天使爱美丽,遇到陌生人搭讪对隐私很上心.

了解生命很美好会知道有的人很糟,知道有的人很糟却并不随时能把频道换回生命很美好.女生分三种,一种喜欢天使爱美丽,一种喜欢黑天鹅,一种喜欢廊桥遗梦.她属于第一种.

很少皮肤接触导致老爸每次检查测试心跳都快的不行,妈妈因为去教堂祈祷不慎抬头和轻生者撞脸直接上天,家里金鱼觉得地方小太闷屡次试图跳槽也就是跳出水槽,拍照碰到车祸邻居逗她说这是妳拍照拍出超能力,等她反应过来爬到屋顶在邻居看足球看到重点时拔掉信号天线.

拔了.

接回去.

拔了.

啊啊啊!!

砸电视中..

...

随着时间渐渐变化,爱美丽和时间一样没啥变化依然美好甜蜜.喜欢把手放进一整袋豆子,喜欢扔石头.河流平稳湍急哧溜哧溜.相片机外云朵变成熊玩具和奶糖兔子,学校里和另一个男生总被欺负,他住在离她家不远处,远也可以多走几步.爱美丽在餐店工作.直到一天她生命出现一个又一个不可或缺惊喜.卫生间地板格子藏着小时候旧玩具,在她打听对方地址拜访他人前先去花园拿一颗石头攥手里,那位男孩长大后每周要给自己做番薯鸡肉.

地铁站拍照机总有一位先生把照片拍了再撕碎,其他人时不时这么做.男森为追到这位先生忘记带相册,相册里贴着被撕碎自拍照,他把相纸收集好拼起来做成相册保存好.爱美丽拿到相册,打听到男孩在哪里工作.男孩有时在成人用品店,有时在游乐园鬼屋.她去游乐园鬼屋找,男生穿着万圣节衣服,她看着男孩子在她耳边呜呜叫.

留下信息说想要相册去餐店找我.男孩在餐店要了咖啡,加糖时撒到桌子,他用手指捉起糖粒一点点吃掉.她在玻璃上写去哪里找她,等男生回头爱美丽早暂时失踪啦.

游乐园和广场一片安详又喜感,温度对生活美满不可或缺,温度计要很完整,完成想法也是.

她对面住着一位骨骼脆弱先生,每天待在家画画.屋里所有带尖角东西都要裹起来,像有尖端恐惧症.他说,画布里这位女生,似乎有什么秘密.

我有很多秘密,但秘密都很好,我很快乐.

楼下水果摊有位男孩不太聪慧但人很好,老板很抠门.

小时候皮肤接触少导致爸爸例行检查身体时心跳过快,她爹觉得这个娃身体不好不能去学校,爱美丽在家自己玩.摊煎饼是不是和黑胶唱片有点像.隔壁邻居去世有阴谋吗.

最后哈利遇见萨里,哈利遇见哈利波特,萨里不是萨达姆.街上小摩托一晃而过,从此都是有笑点生活.

Duang叽电影结束.夏天喜欢秋天,秋天喜欢冬眠.

夏天慢悠悠在云团飞过,秋天类似夏日怀念情节.此时此刻适合听唱片,写完稿发到轻博客带电脑走在路上也不会太热.

假期倏忽而逝,周末短的像一时疏忽.

拿我很喜欢诗作结尾,来自新概念英语第一册.原文如下

"It's a fine day today

there r some clouds in sky

but sun is shining

Mr .Jones with his family

there r walking over bridge

there r some boats on river

Mr Jones and his wilfe lookin at them

sally is lookin at a big ship

ship is gonin under bridge

tim is lookin at an aeroplane

aeroplane is flyin over river'

译文这样:

"天空有云,阳光明亮 天气很好

琼斯先生和他家人正过桥

河上有点船 先生妻子看着船

莎莉看大船

船从桥下过

蒂姆找飞机

飞机于河面驶离"

很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