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35




秋天最初几天在看动画片,看完[心灵想要大声呼喊],情节简单节奏慢,最后一秒恍然大悟:原来还会这样搭配.小姑凉很健谈,然后受挫,突然出现一只戴帽子的蛋.

认真度过夏天是门专业,好在学校开学迟,留下不少时间幻想和感觉.开学太早是种针对未成年及成年人暴力行为.才玩了几天被掐断像提前衰老.过了这个月空气温度持续走低.可能冬天来自夏天人们渴望空调,然后冬天变成大空调.等空调走了人们又呼唤.

狼来了,熊出没注意.

四年级上学看到居民区草坪着火,走上去把一大片草坪踩灭...鞋子只一点黑灰.也许草坪薄加我运气好.每次回忆起惊险不已.

三月份女王节到来前全城陷入热恋,花店每天爆满.商城在减价.虽然没啥好买但能看.天气超好,照片里光线圆满.

关注过一个公众号,直到有期推送文章是说她因为感觉自己长得很萌吸烟很酷,所以开始吸.我问她,妳知道在妳面前吸烟男性和给女生灌酒下药是一群人么.她说没事的.

说到这就知道很大概率会出事.

生物性决定女性需要被照顾,当环境糟时变成女性总会被欺负.女孩子为自己争取权益时要多想想,这种自由背后是否等于换个逻辑作践自己.

丽佳说想在腿上文金鱼.我说女孩有文身会有很多不良少年觉得妳很好勾搭来骚扰妳.她说她听说有文身的女孩坏人不敢接近.我说因为坏人想骚扰妳于是告诉妳有文身坏人不敢接近,等妳文了再理直气壮骚扰妳.

她说哈哈哈.

为何笑起来像只猪,如果猪很快乐,笑起来当然像猪.如果绵羊很快乐,那就也像绵羊.

一篇文说,女生因为吸烟总被垃圾男性搭讪.说别以为女孩吸烟就很好撩到.

可什么人成天吸烟她不知道么,烟瘾是什么她不会不清楚.

自己要弄坏自己还怨好孩子和你保持距离.

女王节没领到康乃馨,等巴车过来回家天色又变昏暗.春天好就好在天黑得再早都相信明天一定更亮.

一位同学告诉我,刚来感觉总准备不好,现在就要毕业.我也不知道做过什么.

我说怪不得没谁关心你会怎么做,因为你只会等.

七拐八拐走回家边商城,冻得一清二楚后看到有暖气房子一如阙见黄金国.

人多是不是灾难,也得看人如何.人少虽然冷清,但也容易看对眼.

愚人节在动物园看大象遛弯,周末没事做会随便坐地铁出站看一看,走到哪里算哪里,不好玩再走回去.回家整理相机照片有个相同点,都没我但影子多.

人和人关系像人和动物,你把他当生活他把妳当食物.人和自然能相处,假使忽略相处多久.

动物园外面居民楼,房子没想好刷成啥颜色那就粉色,放飞自我拥抱蓝天.冬天天气最冷时很怕听到火警,这意味着又有一家人没处住,如果没被烤熟.

那天晚上做完梦醒来,一看才下午五点.不知道作什么就睡觉会让休息变成负担进而陷入愧疚疲惫导致失眠.电车缀满彩灯一闪而过,如果一直躲雨,结果降温下雪.雨估计很难过得哭了.

在电车复习时旁边坐着一位老先生,看了几眼书告诉我课本这里笔记有点疏漏,考试要注意.下下站他提着菜回家.

冬天路过游乐园到夏天融化成湖建成一个个水上餐厅,看看灯吃吃鱼亲亲抱.单人来略尴尬,于是点两份餐,服务生不会犹豫我坐哪里.

心里有火也有消防车.

看问答网站问题"女生因为啥原因援交下海"里有一个女生回答说,因为好赚钱,等过几年攒够了一回家包装下自己找个老实人一嫁,皆大欢喜.

故事情节再往下,男方觉得自己真幸运真幸福,菩萨显灵啦.这么好的女孩愿意找我,我真棒.蒙在鼓里几年或几十年.

虽然老实人总受骗,但也只有老实人能通过认真和抓住机会在受骗者无法立足环境里享受生活,所以做个老实人.但家境好坏长得好看一般辛辛苦苦争取这么多年不是为了找个别人玩完的破烂在一起.没信心也不能在对方把你当傻子骗时真以为自己是傻子.

"善者宽容造就畜生们的乐园"

和颂在郊外骑车,旁边几辆车飞速开过,我和他开始计算,认真工作要花多少钱才能买起这种车.越算心越虚,最后说算了不算了,大不了不买,反正咱们不会因为别人能随便买嫉妒人家.

一人一瓶汽水蹲在加油站旁边乘凉,太阳在傍晚依然热情加班.颂说,可能咱们离大城市太近,显得你我像村里人.

沉默一直攒着又不能兑奖,可又不知道能说什么.

我有一个朋友去办卡时经过使馆区,旁边是移民署.凑近玻璃窗看看里面都是同龄人,很羡慕.过道另一边是签证区,听到挂号后一个女的惊呼,要排这么久.她朋友说,没事,有钱人都不着急 

也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