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37









截图来自未麻的部屋.

出门凉风吹过来顿时想到一四年四月.教员带我和两个女同学看电影,当天三个人来上课.五月让影迷兴奋让恋人欢喜,总之有温度总会让人看上去更有人情味.类似街边看到蛋糕店里人来人往看上去美妙无比,走进去发现一切都变了,变得还有热空气和香味.

上段最后一句原句来自鲍勃迪伦.大意为"成名就像路过餐厅,从外面看里面一切美好无比,可进去之后一切都变了,你只感觉不真实"国内为啥没服装厂起名叫鲍勃涤纶呢.点子还成.乔布斯很喜欢听他唱歌.没凑够钱买好收音机但买到一副好耳机,常常在家一听几小时.他去见迪伦那次被问,想听那首.第二天迪伦唱了那首,经过时摇下皮卡说,嗨,我唱了.

他还在麦地里听巴赫,五月属于巴赫,十一月适合肖邦.

叔本华说每个季节对人都有非温度的器质性影响,是说情愫.

也是一四年夏天,使馆给学校寄来很多光盘.巴赫几乎所有歌.买到新iPod存下来一首一首反复听.彼时北美还没被电音霸占,创意新鲜点子多,还常怀疑这首这么不好听咋进榜,现在一想,至少没听过这种,听听看.现在不用点开都猜到第一段主歌副歌后是咣叽咣奇电音.

最近流行陈述一种情况后最后全归给本来就不可能发生,再质疑自己为何出生.我不喜欢丧文化,但丧并不意味蠢,这群人分不清蠢和丧.这可真丧.而真实困难那群人连网都不上.

假装受委屈再表演者拿到权利后,会带给别人委屈,而受委屈着想倾诉再群起呸呸呸.

别相信他们.

总为把别人想太坏而难受,难受点在过后总发现他们比我所想还要坏的多.

重看怪兽电力公司.文第一段讲师带我和她俩一起看完这部片,故事最后猫猫抱着小姑凉在一扇扇门前荡秋千,"生命排满一道道门,只能尝试开启",猫猫说,我送妳回家.

小蜗说她想读厦门大学,介绍时可以回答,我是吓大的.她很仔细等我听懂这个梗.

学校周日下午园林员带着割草机来回走动,十五岁的我看着他们想,冬天他们会不会失业,做哪些工作.

寒带好像候鸟不会迁徙,但耐冻有吃的可以私奔到那里.

问过一位女生结婚啥感觉.她说拿好证件,工作人员问想好没,说是的话对方祝妳幸福,拿好证件,流程结束.

我说,一直怀疑身边人长大后,会陷入漫长虚耗.

他说这样想的人不会变成那样,变成那样者感觉不到这些.

就像河对面人们看见对面起火,远远看去可能不小心当成烟花.

也许,如果他们估计火不会烧过来.

可如果水没了呢.

他们可以撒谎.

你觉得他们存在吗.

在我这里不.但曾经影响我.

那也没什么好可惜.

我说,可他们连带其他一起,都消失了.

买好新长袖T恤,新卡通袜.花衬衣今年没发现好样式.好衣服把人脸蛋在冬天气温里衬得红扑扑,相看两不厌,就是妳和我.

十五岁冬天到来后,十二月二十二号中午十一点三十七分左右,窗外飘过一大朵云像海豹趴着向我挥手.风很大,云走的很快.没看到云上有谁"站在云上看时间死去",他们在我身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