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38
图拍自海洋馆
把屏幕调成暖色调有益安神.安神让人兴奋.兴奋让人忘我,忘我让我放松,放松有益安神.看过一篇报道说岛国新生儿男女比例失调女多男少可能源于大面积使用荧光灯,荧光灯虽然省电但耗费内环境稳定,家里有灯最好用白炽.
十天内一直看岛国动画片,奈奈推荐给我[给小桃的信].互相打招呼道,你好我是小桃.男孩说,妳好,我家种柑橘.带她去桥上跳水,小桃不敢跳,男孩子等着.约小桃来跳水等到黄昏,她忘记来,等她想起男孩领着妹妹刚好回家.
小桃家有些家庭成员能看到妖怪,桃爸爸去世到升天那段时间天国派妖怪下来保护小桃和桃麻麻,一共三只,一只大一只小一只刚好.村里没啥肉只能吃生橘子,决定去抢野猪小孩,被野猪追着跑,田野上妖怪抱着小猪仔,远远看去就像两颗白菜.
桃麻麻生病,全山坡妖怪们一拥而上把她送到医院.风超大,妖怪们组团前进. 故事最后小桃和男孩在桥头,思考要不要跳水.
想想挺难受,本该在跳水年纪,屏幕这边人们因为环境拥挤被逼的思考跳楼.连水都没有.
祝爱我的人不被道德绑架,假如不慎活在别人嘴里,就把它舌头带走当战利品.
怪兽大学最后哥俩去公司收发室打工,雪怪过来说,私拆他人信件要被流放哦.怪兽电力公司说到共有两只怪兽被流放,尼斯湖水怪和雪怪.
市场越来越大导致从业者不得不考虑回本,潜意识从发挥创意变成自圆其说.怪兽大学上映后杂志说预告片除了蜗牛去学校报到走进教室发现人家都放假外毫无亮点.的确.但全片也不赖.
决定一部电影观感有很多方面,但说起来也就喜欢和不太爱两种. 本打算看湖可我比阳光先到,在新区走几步看到水族馆立体招牌.学生证不管用也不能买儿童票.
长大标志是只在工作很累和想少花钱钻空子买儿童票时才希望时光倒流.成长即变傻,想回家买票回,我不要一路傻到家.
负责企鹅喂饭工作人员穿着棉衣坐在他们旁边,一个个过来排队让挠挠脖子再下水游一会泳.玻璃透明清晰等于没有视线阻碍,企鹅看到我朝我这边噗嗒噗哒走过来,除去我一个,游客都一家来.人多就靠后看,小宝宝们一个个走过来摸摸企鹅面前玻璃再挥手说再见.有只企鹅看到我一直在,游到离我座位最近地方等我.突然很希望生活在南极.
小猴猴可能想抗议屋子太小四处乱窜也可能在健身.海底隧道经过时还很亮.着迷于暗蓝色光团包围前后左右.拿出饮料想起搬家时拿走最后一件随身物品也就是本人回头检查时对着空荡荡屋子,昨天想也许失落就这样,今天感觉更像无疾而终.
并不遗憾,不合适而已.抱紧发慌的我.
海洋馆一共两个厅,分别买票.另一个厅不算新鲜几乎没人,可能对动物来说这样更温柔,毕竟被迫困在这里并不舒服,不过好在相比夜晚不愁吃穿.逛很久也没见别人过来,前不见新游客后不见售票员.伤风使我暂时流鼻涕.
玻璃对面火烈鸟正仔细吃食物,腿好细耶.自带高跟鞋.
寂寞问题所在并非寂寞,而在所想要没达成感觉少点啥.
当尘埃落定遇见吹风机.
鱼怎么知道鱼不高兴,有水有吃的不挺好么.这个年代还争辩鱼高不高兴这种问题会单身,不够聪明会怀孕.
地铁对面一家人出行,大女儿长得和千寻一模一样.她弟弟只有在看她姐姐玩游戏才不哭.
楼下小朋友们陆续开学,比较小的在花园堆沙推车车,我经过朝他们打招呼,他们挥挥手或认真看着我很久.
两年前所下载九百多集樱桃小丸子今天打开,文件已过期. 学前班时家里有三台电视,一台大电视,一台不大不小,一台小(和前文冥冥中有着奇特缘分...),中号电视放在餐厅大窗户前,早晨光从窗户照进来,外面田野小溪流奶牛大树.边吃早点边看早间新闻.到了冬天晚上,拿着吃的搬好椅子慢慢瞅,这时外面野火路灯.小电视负责每天中午回家看樱桃小丸子.我的童年女神.
讲师请五月份过生日同学上讲台,同学们祝他们生日快乐送自制礼物.一个同学用啤酒瓶盖做了胸章,一人一个.
花园同学家很有经济,过节家里全是好吃的.丸子很不甘心也想要.
丸子姐姐总是对她很严肃很困惑.
坐很久车去找良善讲师,祝她好.
觉得家里鲤鱼旗不够多.生闷气.
分组很害怕怕自己和班里流鼻涕男生分到一组.
锅里煮着食物,在锅旁耐心等候用餐时间.
据说岛国小孩童衣不卖鲜艳颜色,为避免感觉自己家小孩更活泼被嫉妒,好奇这个国家怎么活下去,转眼一看自杀率,哦怪不得. 岛国把最好事物都放在屏幕里送给彼岸来客,弄得自己像摆渡者搭配奈何桥.
三千弱水取完一瓢,还有很多瓢.
云村有一阵子应用首页广告界面是学英语,每天坚持三分钟,现在变成卖食品电器,那段时间不知道造福几个用户.想学语言买本书就能学,不要光从网上找.互联网风行原因一即满足人性幻想,二即信息基本价值不大,最多一把一把更新目测感很狂欢.科技不会让人缩短距离,是为让人和蠢货间创造距离,同时为看对眼人儿创造条件.
"在某种程度上,眼泪看起来像是水银。在我的手指上缓慢移动。想起来蜗牛在我手上爬行以后留下的大片大片痕迹,我当时手里还攥着不知名羽毛和玫瑰花瓣儿。我靠在假山上看着腿上被咬的肿包,在这一时刻我不是大家谁的,我是我自己的,我女孩子的。奇妙现象"
"所惜光阴去似飞 风飘露冷时"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