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0

配图来自FUN.推特

枫叶落在柏油路上再下起雨,上坡时容易滑倒摔跤.像回忆积攒太多不知如何是好,秋季也不能像人睡觉.只是清醒停留和很快离开.冷气面前季节将形同龙套.看完很多关于睡眠好处短文,好多作者渴求婴儿那样温暖单纯醒来,活在粉色空气里而非对着血腥味微笑示好.

并非每个示好者在示好.不会拒绝没法得到.

夏天头发剪得太短,冬天留不了很长.同学开始回家越来越早,我买块披萨接着看书.反应过来成长是说进步.可很多人倚老卖老把成成长变成另一个词.成熟之后是腐烂."发泄过后是空虚".写到这里容易出现乏味又空洞话题,但提个醒总是好事,和恶龙争斗最该避免是自己被恶龙当成宠物.

语言让人冷静或热情.看完很多小演讲,听暹罗说她想看到凌晨或太阳愿意升起时天空墨水蓝色,可是她到点抬头看,颜色总是浅很多.仿佛真相和眼前一幕有距离.

于是需要滤镜.

路边小车和市中心商店里冰激凌越来越贵,价格离谱到舍不得吃.平时也是游人买的最多,偶尔看见情侣.小时候看书,一个小朋友说想长大,可以买三个球冰激凌每天吃.当时最容易买到小布丁雪糕,味道像初恋羞涩又甜美香味,吃下去第一口像因为拉拉手紧张不已欢喜感觉.长大后吃了很多彩球冰激凌,从味道来说更喜欢小布丁.而后来越走越远,背景板越来越开阔安静.

唔,找到粉色天空之前呢,先吃一只草莓冰激凌吧.一大口啊呜啊呜.

一三年夏天有个傍晚,小蜗小声叫我,说,快看外面,天空在告白.外面是果实红色和沉稳空气质感,变粉变紫再变暗.眼镜让小蜗看上去像卡通人物,随随便便就能把生活过成动画片,后来她没去成想去学校,但她说很开心啊身边人都很好,还学会了说方言.还为大学两年第一次被搭讪欣喜.

希望我所爱人儿会遇见我所想成为好少年,虽然我并不坏,但我知道什么更好.

那年冬天是每次见到我伤心时她从书包里拿小蛋糕给我吃.此后很少伤心,小蛋糕也没怎么吃过.

班级每位同学会给所幸运抽到纸条上同学送生日礼物,我所选到纸条上日期被我记模糊记成十天后,芙担心我忘记这件事,发邮件提醒我时我在复习数学,大约不可计但可数倒计时分钟后才看到,他见我没回于是自己买了生日礼物,而我赶着买到礼物冲到学校时芙在教室外等候准备.他说要不咱们换一下,moro,十天后你送我抽签抽到的童鞋礼物,另一位女生.

我说可是今天我买了礼物.

他说可是她并不知道啊.

我说可是我知道呀.

商量结果是塔塔收到两份,十天后我和芙再一起送一次.

上课时芙说,恩现在咱们走,他走进教室和全班同学一起唱了生日歌,我拿着芙买的鲜花和我买的书把礼物们送给塔塔.塔塔亲了芙一口,见我很紧张于是抱了抱我没舍得亲脸.

接到邮件时很着急,给大宝打电话说买啥好,突然想到送大毛绒玩具,大宝说不要送那是给女朋友买的.于是想送唱片,可走了好几家店都只卖黑胶,买了书.

学校周末时常会有小学班级来祈愿,希望长大后可以来这里读书.旧建筑门很重很窄,好在旁人有耐心有礼貌.想了想,我也可以喝一上午咖啡,前提是这一上午我还在做其他事,且咖啡有益健康,而这两件都难实现,所以先大口大口吃西红柿把学业学好.好书多显得时间很少.

开始对每个机会重新充满憧憬,并开始变得仔细专情.需要寻找和发现,而寻找即发现.想清此道理时十七岁七月,旁边冷饮店面都躲到室内,我在巴车站打开一瓶七喜.

午睡梦到一起出游,车窗外无时无刻时过境迁.但妳我都在于是未曾发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