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56



配图来自圣诞节后.家庭窝在家情侣出门走走.一棵圣诞树.

最后茜茜微博.

运动时间比去年多不少,冬天开始冷得可爱.面具戴太久会变成旧面具.面膜敷久倒会贴到脸上.不爱美者活在嫉妒里,这种能量和别人无关,也无从排解.心甘情愿作为一种低级元素存在.

人会为不愿耐心付出并等候付出代价.代价叫没报答.好事情已经出现在眼前,不用花精力相信.

读到走进咖啡店可店员在大声讲话只有作者一个客人.她决心不再去这家咖啡店.

存档里好多动画片文件过期,做计划时决定一部一部看完,还是没看完.十一月十二月室内外冷热交替带来新生机.可惜在并没充分发挥时间潜力.四年级寒假是看着一本一本哆啦a梦.

之前每个让我难过的人故事都是"很久不被得到,开始相信天生不该有".馜说,看书时不再会像从前那样对故事人物抱有可惜,难道被爱伤害选择就是告诉自己不去爱吗.

明白过来,区别在有人想着什么是爱,有谁想着爱是什么.

并非脸上留疤公主找到王子童话故事不够多,是如果留疤只是留疤那么简单,公主是公主,那王子一定会找到她.

看不起自省者原因在他们总顶着自省名义无价值永久性抱怨,我为何要看着你把机会砸的粉碎再把自己说得一文不值.同理于"抑郁总伪装成理性思考"

此刻刚听到西野加奈新碟最后一首,尾声,半张在睡眠时听完,很放心在睡眠时伴随她声音.小时候和妈妈去隔壁大城市做客时地铁站门口有一家小型KFC,每次经过点餐吃顺便看看有没有毛绒小玩具送.一次告示牌忘记下架,我看着告示牌说,妈妈我想要,收银台姐姐说已经过期,截止这周五.新玩具看看喜不喜欢呀.突然失落从脑海传递到心,看着她递给我的示例玩具我都摇摇头.

失恋是啥呢,感觉对方喜欢我结果对方说不,还是对方喜欢上更看好的.前一种情况那就算了,后一种由人.于是我保持爱着无法失恋.可那一刻感觉很像.

店里是一起吃好吃的情侣们,那年爪机还不智能,看着他们面对面交流感觉空气柔软,喝一口饮料,嗯,甜甜的.心思只要一猜,结果总是假的.过程不要怀疑,发现无法对应也别伤害自己.那时候我看着情侣这样思考爱情.坐很久火车或长途汽车才能到那家店,喜感点在街对面就是麦当劳.几年后那条街变成公园,除去大陆KFC换着送小礼物,所去过其他国家只是一家快餐店.店员反复问我,要不要多买点,要不要.

一开始我说,不.后来我说,够了.

宣传牌是哆啦a梦和多啦美.拉着妈妈手一直瞅一直瞅.

三四岁时有次经过KFC看到儿童套餐玩具,一路上想着要不要开口.六岁时依然记挂着他,店员说,几年前怎么现在会有.我说几年前有我可我这不还在.

重读[陪安东尼度过漫长时光],讲到哆啦a梦结局官方已经宣发,是主人公在八年后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病房,静香是他小时候暗恋对象,一切都是一厢情愿假想.

八年后怎么会有,还是会有.

儿童套餐还在,我也还在.儿童套餐再也不够吃,每次是点一个全家桶单人吃掉.

假如按书里所说思念带来前所未有甜蜜,是时候点一杯奶昔找找感觉,那家店店员是会很吵,还是像之前很多次莫名其妙看着我咯吱咯吱笑.

十一月过去大半,每天都有演唱会可只能挑几个看,其余时间准备去滑雪或者去滑雪场散步.打电话时总等着对方先挂电话,于是经常显示屏上通话时间在动,没有声音.

一阵沉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