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60


配图来自今年圣诞集市 一个好冬天需要妆点 务必背靠背想念

下午两点超市拥挤于采购时天空突然放晴,昨天才说不冷不冷,一天之内温度降到脸部无法自然微笑.看书说负责冲动执行思维青春期即开始生长而处理冷静思考认真选择部分二十岁左右才完成.那么多年轻生命在读书时候没有好好读书,工作时候所做往往并非工作.

屋里暖气很热可穿上一件外衣才不觉得凉意像蚊子试图环绕我.出门买电影票坐车时会想很多事,这些事一件一件闪过不紧不慢.我在浪漫时刻很清醒,于是清醒时分感到浪漫.天不够黑路灯和电线杆总会被同样审视.超级市场大型屏幕上预告片一次一次闪过.心活动起来后不再止冷,开始驱寒.

贝多芬交响播到编号五曲目二.关于他好多小故事,所读书里说基本不可考或为编造.无妨.故事很好,他也很好,听众知道.听这么多年交响乐磁带光盘在线播放,还是听不出所谓演奏"好坏",能感觉这位很清新安和心灰意冷又或激动紧张.谱师怎么写和怎么演奏所具备关系并非只是逻辑,感性理性也并不会碰撞.感性到足够感性会有足够理性去感知理性.

知道她好看的人不计其数,只有少数几位懂得如何爱护欣赏这种美丽.

追逐很难长久,万有引力会把她和他带到一起.现在已经把他们带到一个星球.

订票网站决定看哪场演唱会歌剧表演,常常想一个月原来才三十天.不会更多,浪费会变少.剧院旁新商城盖好,室内种好花草,高空透明玻璃顶棚下咖啡屋外摆着帆船.也许这只帆船是一只羽毛笔前世未竟心愿,现在我活在羽毛笔梦里,他决定起来写本书.我读过这本书.

刚看完一集动画,女儿问她爸爸自己是不是克隆人,他说不是,结果女儿他小孩带着她跑了,他带着武器追过来,几人惊慌无比,他说别紧张,我来杀我女婿.

他们三人抱作一团说,谢天谢地哈哈哈.

奢侈品店区有好多假人,服务生们穿着华丽衣物站在旁边,经常分不清人真实与否,往往一转头发现对方眨眼看我,再一转着急打招呼发现是塑料面孔.假做真时好好玩.

新海诚电影时长长短不一,没见为片长凑齐一个故事.毛姆随笔说好多作家为让读者感觉自己所买书很厚读起来值得,在长篇小说里添加短情节.例如狄更斯.[东方快车谋杀案]电影版里德普在大雪里看狄更斯小说说哎嘿真好看.

抱着期待看一场电影不会像怀揣严格审视观众走出暗色房间处处不满.好看有很多.雪天看到屏幕上火车吱扭扭吐白雾经过大桥也是完成.

好久没从头到尾读完纸质书籍.买过好几本填字游戏.

为冬天温度惶恐时冬天已快完结,等到夏天热得不行我又会怀念今天.雪糕箱是微缩冬季,暖气上夏天时而涣散像只打盹猫咪.

忙着抱怨失恋欺骗者想不起给家里人打个电话.质问爱情存在者像批发市场购物样讨价还价,怀疑一次自身地位打一次折.

[樱花抄]简短回忆后大雪封路夜晚迟到两小时见面,女孩做了盒饭,他一口一口吃.第二天早赶最早一班车告别.女孩说我会照顾好自己感情要放心这种话.

追杀凶手不要忘记给当事人拥抱.

流星光线穿过夜晚需要机缘,到达明天就在晚餐后点一份睡眠.

以下关灯时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