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渐进谜面与汽水瓶盖(chant-118)

树洞靠前走见到不去伪装毛绒玩具兴奋跳跳四处乱走熊熊,二维动画简笔心情复刻给他,无辜好奇带有不知所措,中年先生拿出童年过家家心情说话并带他回家,蜂蜜罐头积攒地心引力分块铺陈,当童话人物不知道去哪里,就该是故事开始,当他们不再说起去向,听故事小可爱们微微瞌睡,闭眼越过纯音梦乡,甜美在午夜添加毛巾被到达时值最高.火车站雾气散尽重叠人群总不经意带走友好度,保持距离美还能站在原地.眨眼就不见红色气球和迷茫不知所措剧情主角,他发现生活带走一切美好剩下刻薄进而奋力逃离人群找到生活,却最终颠沛流离而沉默.其他几位主角靠近栅栏坐一排,昼夜不分者会在白天疲劳晚上害怕睡着醒来面对下一个疲劳明日,穿正装赶路上班走进室内与恶势力巡回周旋,文件跌落满地都是,路人活在平行维度以立体投影出现.[Christopher Robin].红气球系到门口栅栏,漫投放挤开快节奏被动,片尾曲开唱,剧情去往通过备注追踪去向地方.

小时候奶奶拉着我玩蹦蹦床,一起去篮球场投球,教我写字算数.动物园搭建好镇里开始为期半月售票,站在门口奶奶拿着优惠券反复问我,想去吗.我算了下觉得很贵,说,不想.奶奶又问了好几次,我还是说,不想.

有点后悔,明明奶奶很想去.

七岁夏天十六岁冬天今年秋天没有分别,期望值因练习不够落空才变质为失望.

蹦蹦床二楼梯子摇摇晃晃,入眠中白日过去,朝阳昭示心情决定章节翻面翻篇.

上月奶奶说起小时候,说儿童杂志没丢掉或送赠,搬家整理放在地下室不知哪个方向.她有时会在我午睡把书读一次,下午醒来一起喝完凉白开讨论故事.

碟片放松,碟机读取像未来轮滑鞋跳出展示柜奔向广场晴朗地砖.几百集动画片献祭一暑假看完,大雁在互联网遍及前悠远年代传递远方信息,大鸟沿着赤道,时而向北时而向南,高处冰冷区域翅膀扑闪零度空气水分子留下云海,酸奶到杯底预示午休到达下一步骤,揭开盖子放在露台阴凉处留给还在打盹小猫.地铁站晚霞天色鸽子已奔向密林,中午早晨才能看见种种踪迹,徒步前进需走很久才到达位置鸽子飞过来咕咕叫问我有没面包.人迹相对罕至时松树翻下树桠,看看木制小房子有松果没,冬季厚衣服人伸出手套拨开木格子雪堆放下几粒坚果,报纸松鼠打雪仗新闻年年占据头版头条.

每到中午会有一只鸽子进驻 咕咕咕咕叫着 

学校中午休息时间很长 正好够吃完饭想想心上人

怀念学前班和幼儿园 然后背上书包上学吧

若干年后他还是会认真读完一本书 赶在雨季潮湿渲染前吃完整盒饼干

尽管食物可能总会有点浪费 可是这基于一直珍惜这个前提

就像我有时会晚二十分钟起床 镜子里的我 带着儿时宠物表情

心宽乐呵呵像只能占满窗台橘猫 连穿梭而来阳光都自叹不如

-喂你好呀今天我很快乐 就在今天

^图来自[中二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Take On Me]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