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萌新一号机,牛奶饼干大王(chant-127)



图来自MONO~

冬季正式进入副歌源自周五下雪后骤然降温到零下二十超级晴朗白天,大湖水汽上升,背几袋面包走向岸边小路已在白色隐身,全城呈现冰河世纪或远古纪年质地,感谢地热,感谢地球,感谢太阳,水还保持合适温度,鸭子水鸟悠哉健康,对我投放面包片不太热心表示并不饿.没有地方适合坐下.从台阶回到河边跑道时面部表情因低温很紧张,太阳发烫雪花吸热.唱片店已在科技发达后很快转向书店或其他行业.

牙膏泡泡引发海的女儿联想,再次怀疑叙述形容词和真实行为无法匹配.像颠来倒去难以为继证词.按照某种更高明策略,并不以策略形容概括和与"按照"不完全相关随机事件.

乐队纪录片看到一半会想,这些问题明明有更完好策略,当事人聪明伶俐却没有准确做出物理应答让恢复进度无以为继.暖气烧得相当写意,相比种种时刻更多不过见证快乐悲伤.弹琴想到元素周期表.

圣诞节气氛已经很浓厚,原先陶瓷店改装成中型书屋,新书封面一如既往出人意料.有些路越走越长,随后起飞计入在内.悬窗二楼出口,一层高高大大世界树.许多快乐在庆典能量结束发展为休息,进而到期.世界像个多面体被各种不加区分用来用去.尽量避免和幽默感缺乏者打交道更多,科技发展迅速让种种自身因素离传染病越来越近.保持脑部健康,以保证带来充沛体验感基本生命权利.

和我认真仔细介绍店员和反复打电话过来电话推销先生,说了晚安放下电话.意大利面做法从视频网站一天看几集,试图成为精良厨师不失灵气.灵魂偶尔表明内在决心偶尔象征将不确定是件诗意完整保存.期末测试结束碰到同学,他说一切比想象中简单不少,不知下一次会怎样,我说这些都可以一点点计划,进度飞速.路上在想生命质量与效率比例关系,正比反比或不直接相关,中间变量未知,属性仅能从吃起来是否嚼劲十足判断.能带来上班过敏吗,喝前摇一摇是否能召唤外星人,最后召唤来墨镜,说出谁是世界上最大小可爱.

十六岁时很喜欢到出刊日就去看看有没有新一期[花花公子],对这本杂志不再兴趣太大是十九岁.喜欢看模特们看向镜头眼神,摄影师很会捕捉,专业细节为可能性和推敲提供庇佑.

很喜欢散文集最喜欢段落重新修订版不知作者为何对昔日自己做了大量删节,有一段说自己在洗衣服准备出门旅行全部删除.很多作者步入中年不再探索连把旧饭拿出翻炒能力都失去,呈现某种丢失尊严支支吾吾.远离他们.同时不忘记对本体表达爱.

期待看到全新创意好广告,产品需要发现介绍.奢侈品春季新装粉彩预告片快要发布,又是朝气满满脸蛋红扑扑一整年.想起拿定计划搬到新居所整个夏季,带着一点惶恐忧伤.好在学校和新书本再次拯救我,一次一次,反复不知疲劳.已经去世有心人们为我留下恒久友好.昨晚梦里好多今天发生事件照应齐全,比如会再次睡下.买了早间场[海王]电影票,期待早起跑步后地铁很快把我送往雪花不停漆黑天色别处地点,生活在分别处.

愿女孩男孩们看准人,像好书碰见好译本.找来准备让我结婚以便继续进行难以理清性关系,害怕嫁不了白人准备拿我垫底同龄人,因倍感伤害需要从稳定情感方获得资助异性从十五岁开始一直没间断,所幸她们出现让我并未对物理或精神连接失去信任感.人会在没想清何为对自己负责前为自身所做一切选择负责.残缺带来暴饮暴食而非完整.

难受点在她们以为我很友好认真倾听并作出应答意味者我我很好骗.她们心里明白或许没有办法找到在一个衡量尺度里更高层面异性,把嫌恶感和谎言一并带着微笑和我倾诉时,种种内容值得不想就忘掉.丢弃丢弃.

保持天真健康充沛者拥有极佳识破谎言天赋.童话和骗局之间界限在爱的表达呈递.给予什么,或带走什么,又或带来并给予.

牛奶喝了一半放在阳台请冬天冷藏保鲜,呼吸新鲜空气计算不幸感对情绪表达塑造比重,及多大可能性让精神压力在可控程度有扭转可能.这条路越走越长,到后来走得人多,起始点有了收费站.

纪录片开篇镜头拍摄空荡荡夜间立交桥,濒临灭绝和拥挤交替.摇摇欲坠感情线套向脖子,很简单猜测能量背后充满何种欲望集合.让差不多看起来很像回事.

单行道立交桥思路 可用于计算可能性理性区分

电熨斗地图 漫漫长夜兴奋感用在良好白天

好奇态度让新一天没有延续空白命题 是相遇而非告别建立记忆

存储或删掉 瞬间澄净 没有更多说明 空白像个艺术项目大幅度出现

欢声从走近冷空气开始就没停 想起夏季冰激凌车亮闪闪外壳

很多细节过去就忘了 要仔细选择念念不忘内容啊

然后一天天天就有了很多 蛋糕烘焙式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