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简迷离-83



牵牛花认真生长依偎森林树叶稍高屋檐,日出日落感叹发型好好,树木配合默契.相机记录光源无起伏升降途中视线一再涣散渲染,成为拍照人无法直接分享触感之一.松鼠梦见天空远处按时掉下方块,世界由此开始被外星占领,唯一破解谜题方式为用手势变换掉下方块方向,掉落方块彼此相连即消失.方块下坠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方块中间充满无法填补空隙长高长高.直到.

直到松鼠想起来有片松果林开得正好.

醒来松鼠想起自己是棵松树.

迷雾森林传说,世界末日之时,将有两位英雄从取景框外突然出现拯救世界,他们是美人鱼战士和企鹅男孩衍生版,下集预告和未完待续.哪怕只有一位出现,世界末日将落荒而逃跑,具体怎么跑还没花花树树知道,特效预算有限超支容易产生晚餐缺失,只听"嗖"一声,就嗖没了.

麻袋说,水晶球说今天隔壁城市有恐龙降落.

女孩说,哇,可以看恐龙了.还没人正式见过恐龙.

-问题就在这,没人见过恐龙,即使恐龙出现也没人知道恐龙来了.

-谁能成为第一个看见恐龙的人,好期待.

-他需要先见过恐龙.但当他看见恐龙就不第一个看见恐龙.

-水晶球有提示会是谁吗.

-问题就在这.没人见过水晶球.

海洋馆外练习滑板男孩不慎跌倒,胳膊留下两小点难以察觉小擦伤.这两个小伤口相爱了.赶在伤口凝固记忆回复永恒前两人神情对视脉脉不舍,此处应有配乐.配乐在哪.

旁白结束,幕布拉开,剧院热门剧目正式上映,[等待配乐].

观众心急火燎等待配乐,配乐到底来不来.突然,一个声音传来:配乐来了.

另一个声音反问:配乐在哪.

-配乐在路上.

-那配乐还没来,怎么来了.

-不,配乐已经来了,只是在路上.哦不,刚刚配乐已经来过了,每秒三百四十米.

-这可怎么办,我已经买票了.

-我们去追配乐吧.

-可我不喜欢配乐,到底怎么追.

-这是剧本,可以靠自我补充,就这么追,看,追到配乐了.

-咦,你为什么哭泣,面带惊恐.

-刚刚追到配乐读完剧本,发现这部剧没有其他配乐,我和你对白就是配乐.

-快跑啊,剧集第一幕赶来追你和我了.

-追配乐时,到底配乐追我和你,还是你和我追配乐.

-你和我就是配乐.

-那你和我该怎么追我和你.

-一开始追,我们就不是我和你了.是我和他.

-怎么办,前面是剧本最末尾空白,能越过吗.

-估计能.

-我们去追配乐吧.

-可我不喜欢配乐,到底怎么追.

-这是剧本,可以靠自我补充,就这么追,看,追到配乐了.

-咦,你为什么哭泣,面带惊恐.

-刚刚追到配乐读完剧本,发现这部剧没有其他配乐,我和你对白就是配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