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简迷离-91



[简迷离-91发生简迷离-77中间,阅读简迷离87-89连贯感更佳]

绿灯分出一个自己给雨后另半边城市,走来走去小人偶步伐欢快,打伞路过有些很快有些慢慢,看过新上映剧目观众走出旋转门,没有再走回去.大屏幕新电影预告片循环播放,非常伤心女主在地上人们为各种理由哭过几次后发现不值得依然没能走出这九十秒无限循环,想象哭泣声音,可能像手电筒打开开关,声音就"啊"一下从这边到了那边,像流星击中,不过应该不疼.站在这里我正被无数次命中,不过红心不是我.书上说声音传递沿波形向前,由此推测动画片里鼓起勇气表白时声音坐着过山车拐呀拐路线传到耳朵点燃心跳.不远处过山车刚刚走过半周开始垂直下坠,大概恋人约好到来回到地面可以和对方说,劫后余生我依然喜欢你.可能因为有点可怕不常读到他们说,也可能根本不喜欢.城市边缘大气球像勇气鼓起来,这样说青蛙常常鼓起勇气,不过不是为了表白为唱歌.声音可能像雨水掉进湖,掉在靶心泛涟漪,心领神会.

电影推荐单说游乐园旁电影院放映非常喜欢动画片剧场版,原声带字幕.当我走过步行街,海洋馆吉祥物立体投影大白熊发现我也发现了他,七米高人偶蹲下来和我说话,投影站在夕阳前面没来及读出唇语,只好伸出手说,对不起,我刚刚没听太清.白熊急忙伸出手,发现爪爪不支持表达手语,非常慢得说,明天海洋馆免票,欢迎妳来.我说谢谢你.白熊比了看上去有点像苹果轮廓心形,说,我爱妳.

我的心被击中,我的心有了一只毛绒熊.

电影里走在雨里活泼欢快女孩,放大音量用手摸音箱能听见瞬间发生共鸣,想象踩在雨水会是什么声音.手表屏幕能提供周围环境实时分贝数,现在数字比自己呆在房间大好些,我伸出手,没有感到共鸣.电影里女生送给男生飞吻,可能这个吻像话语声音刚好传到他脸蛋,也可能吻中途走丢了,吻到别人.远在特别远地方男生想送上飞吻,得把吻送给月亮,地球转来转去,月亮绕着地球左看看右瞅瞅,发现吻的接收人,月光照到她脸蛋,吻找到归宿.诗歌常说要给心找到归宿,可心明明住在胸腔好好的,究竟哪里是归宿,难道小鹿乱撞把心挪到嗓子眼回不去了.我摸摸心脏,跳得很好,时刻保护我呼吸顺畅.

春天到来后出门阳光会暖暖照过来,穿半袖就能照见半个胳膊,电影生活在河边很久终于想起去看河高中生,有时影碟不搭配字幕,画面让我决定看下去,同时自己想象两个人会说什么,男生说,嗨.声音刚刚好到达女孩子耳朵,她说,嗨,声音总是能传得这样准,尤其说话悄悄的.许多告白情节发生在雨后,从窗户往外看发现彩虹,如果刚好站在彩虹两个端点,"嗨"就能从这边绕个半圆走向那边.小说剧情非常波折像现在面前过山车,绕啊绕啊绕地心引力防坠网安全绳站到地面,为周末约会熨帖舒适衣服鞋子.书上说太空几乎没有空气,人和人没法互相听见还容易过冷窒息.我像浮在太空宇航员站在陆地,雨水从天而降,把衣兜笔记本纸张稍微打湿留下海浪波纹.睡前想象自己从太空很远处到来站在地表还没适应永远寂静世界,诗歌里总希望能飞和无法走出来有联系.

衣服店准备暖季衣服,服务员走过来问,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我拿出写好短语小本本翻到写有"我想看看衣服,谢谢您"一页,服务员就会笑一下让我自己慢慢看.阳光逐渐刺眼之时路上所有事物反射白光,终结源于篇幅所限.快餐店音乐录影带大概率用"节奏吸引人"形容单曲明星风靡一首单曲时间随后匿迹,世界末日是本日历.雨后出现在城市水晶动物和地面清凉一并无影无踪,不知去哪,可以是除这里外任何地方比如彩虹安放点.学校女孩在参加他生日演唱会和参加学校舞会犹豫好久希望能牵着镜中精心打扮自己同时体验两份生活,大概只有我决定不参加学校舞会,虽然我从来没参加过学校舞会.听不到音乐的人远处透过落地窗发觉浪漫距离遥远,大概光走得这么快就为躲过浪漫.不搭配声音让舞步节奏变动毫无预兆,不过参不参加舞会不影响每天认真打扮.演唱会舞台没有围栏,我去得很早,排队入场后跑得飞快,参加学校运动会能拿奖,可拿奖要说获奖感言,还是不拿了.后排想靠前观众时不时用力很大想找出位置,紧紧抓住表演台边缘有点想哭.空气有音箱放大乐音,举着写有恋慕字符女孩子像出门后需要交流时递出写有句子笔记本的我,不过从表情看正很大声跟着唱歌.后面想挤到第一排女生试了好几次我也没让给她,能从动作听到她很不满,心想妳怎么这么小气啊.

因为有喜欢的人.

后来她没有继续挤我,他很注意台下观众反应又尽量离观众很近,有请安保人员做些柔性调和.生日会结束了,站在最近什么都没听见,再见,周五好.

手机屏幕说今天大雨太久,水珠组成超大只水晶鲸鱼从城市上空游过,走进室内后雨开始,出门雨已停下,反应过来他中途伸手指向屋顶因为鲸鱼路过,没舍得回头.可能他发现我一直没跟着唱歌读唇语,趁其他观众转头看鲸鱼悄悄用手语和我说,感谢妳降临.

水晶动物无法从照片显示只有亲眼看到,跳过身旁大水晶兔子请哪朵玫瑰花点上红色眼睛呢.为汛期准备厚底帆布鞋到现在一点没湿,最佳办法是走没水坑路面而非跳过水坑,心里想着"不要受伤不要受伤"说明还没从伤口走出来.用一个形容词把两件事形容两次无论保持哪种修饰都将变糟,意味无法分辨两者细节.

身穿一次性雨衣路人像在透明房间躲雨不慎站起来顶穿屋顶巨人,害怕潮湿弄坏衣服大人躲进室内,剩下年轻人穿着准备回家换洗半袖牛仔裤.夏天从一阵热风回到一阵热风,等到夏天结束往往才体会到温暖味道,热胀冷缩让暑期时间变长变饱满,一段时间没见下次换了发型.生活里除去小事之外事件往往意味着绊倒后失忆从此忘记站起来.现在很多小事包围了我,我正想象电影里听到背后呼唤声转头女主角,耳坠刚好穿过夕阳和镜头两点一线,晃来晃去频率超高衬托看起来平静实则紧张心情.把蜡笔摆在盘好头发旁边躺在单人木床,想象种种声音传过来像蜡笔一样,太阳发给地球信息从漆黑寒冷外星系走五分钟,啾一下掉在书桌草地胳膊鼻梁.睡觉时躲在床下怪兽一定比其他女孩家放松很多,他敲锣打鼓我也听不到照样睡得香.说不定值班时他也有了一个触屏手机,能边躲在床底边看电影.女主角关闭房门突然哭了.她们并不傻,只是把人想得太好,因此总遇见坏人.

电影院一楼抓娃娃机灯光在稍显安详暖光爆米花机前耀眼无限,一位小男生一次又一次投币.打印电影票准备入场时大厅亮度逐渐昏暗,短信显示前方高能预警,请及时关闭电子设备.关闭手机准备出门,大厅灯光从前到后熄灭.脚下地板感觉到人们走动,靠着墙等他们离开.爆米花味道和从出口处透出长方形光亮,今天夕阳泡泡粉色,四周漆黑.抓娃娃机触手握着一只布偶兔子的手瞬间断电停下,不知道他是否来得及取到兔子,是否投币这么多次为了这只.我有点担心是否还能找到搭配字幕放映电影.

书上说曾有种电影叫无声默片.编剧只能通过字幕安排对白,安放字幕科技不发达年代,演员通过场景联动尝试表达,伴随格外夸张动作表情,像攒了存钱罐硬币决定拿来用,陶瓷小猪碎在地上,硬币左右蹦来蹦去.陶瓷小猪要用好多胶带拼回来,变成伤痕累累陶瓷小猪.默片记录在易燃烧底片,这些影像起火消失和所有无法说出台词.今天下午我的世界非常安静,白细胞正为身体健康战斗,想到这件事早晨吃煮鸡蛋面包有了责任感.

市中心灯泡树未因信号灯熄灭,开在树上灯泡不算人造电器.回家路上电车因高能维护来不了顺着最宽街道回家.决定到宝宝饿了快餐店吃晚餐.想起春风刚吹不久凉意隐退,一同出行的人看着熟悉风景感到甜蜜.城市风靡照片从没拍到喜欢镜头,当我到达其他城市我知道秘密还从没在已发行照片出现,像照片无法显示水晶动物.爬在高塔水晶考拉刚刚醒了一下,疑惑自己醒来了没消耗能量感觉累又睡了回去.考拉梦里会梦见自己睡着吗,也可能一个梦里自己还没醒来因此其他几层梦醒了发现还困在梦里.

电影女主角走在街上,如果刚刚失恋,会走得很好看,如果刚刚恋爱,会走得很好看,如果没有恋爱,会走得很好看.不知道我走得好不好看.人意识到人有多么脆弱后将变得坚强.过马路时一个投影雪人快速闪过拐来拐去,和冰激凌店吉祥物雪来长得差不多,啊,难道就是雪来.那他为什么要跑,机器人也需要燃烧卡路里吗.每迈前一步身体就有很多对高能磷酸键分手,想到这决定回家躺着.这周作业还没写完,虽然好好读书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不好好读书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步行街朝灯泡树栖息点前进,虽然灯都熄掉,前方明亮非常.落地窗里自己显得很复古,早点回家,越走越快.

街道转角宠物店落地窗鱼缸鱼儿隔着水只剩动作,所有可能性发生在鱼缸里面.转角时有一个男孩子正过马路,背影发型很像明星.我多看了一眼.只见他走到街对面从花丛取出园丁铲,打飞了手拉手看向鱼缸两个机器人中一个头部.另一个机器人抱着他伙伴零件越跑越慢,铲子边缘打到后背电路板.我看着趴在地上零件非常害怕,突然他回过头看向我.

看图识字本说我刚刚的动作是尖叫.虽然我像身旁鱼缸鱼儿听不见边界外任何声音.

声音就"啊"一下从这边到了那边,像流星击中,应该不疼.

他拿着铲子走过来,红绿灯刚重启,还没车辆走过来,回家行人都在另一条街等车.电影出现无数次镜头,举着尖锐金属工具表情冷淡朝一个方向过来,我像刚刚想着粉红泡沫心事女主角瞬间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什么.

跑.

我开始想象再次去看演唱会冲向第一排.然后跌倒了.路口转角一个骑独轮车男子稳当当转身,看向我身后,看向我.

胳膊胯骨非常疼,还能动,不过我还躺在地上,不知为什么我感觉自己得救了,他的脸和骑独轮车感觉很熟悉,

男子跳下独轮车,转头向另一条街大喊.我看向身后,很快就跑到我身边拿着铲子男孩子听到独轮车男子说了什么,突然丢下铲子往回跑,跑了几步决定等在原地,表情变得非常柔软,我认出来,他是那个男明星.

地面剧烈震动,一只手轻轻把我抱起来放在台阶上.夕阳下无数身影朝他涌去,希望得到签名合照.我拍拍土摸摸身体关节看看胳膊皮肤,跑向电车,骑独轮车男子说得很慌很慢,他说,该回家了.等我坐上电车,看到他站在原地没离开.他朝我挥了挥手.

-

-

-

粉丝二号大喊自己不是明星,认差人了.雨水冲掉妆没来得及补,人们看看确实不像.灰心丧气四散.拿起园丁铲发现小丑靠着墙还没走,小丑说,嗨,别急啊,我也看见了.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你谁啊.

-一个不受欺负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