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点开日落(chant-282)

(标题出自读留言"点开日推(点开今日音乐推荐)",想到点开日落.)

超幸运.比如打开外包装就找到藏在八小盒果冻间小塑料勺们.比如发邮件给教授预约见面时间对方刚好在线聊了一会.

冬天大电视放着播放完我选择第一部电影后自动推荐选片,从早晨直到深夜睡前.期间每几个小时关闭休息一小时.摸摸外壳完全不热,电视机不会通过信号灯突然发热告知我已经很累,就每次感觉我看书会累时和电视一起陷入空空安静.同学像往年在颜色缤纷灯光华丽街景夜景玻璃楼房前拍照.

问颂,如果突然有一亿欧元会做什么.他顿顿几秒说,不知道.我说我会坐飞机去赫尔辛基,去赫尔辛基原因是先想到奥地利但奥地利距离更远到芬兰少坐几小时飞机,芬兰人好像也更安静.然后接着说去了准备做什么,最后反应过来我在换个地方看书听歌.

不想去火星源自知道火星很冷很热还有风暴,要在人造小盒子待着.电影女主角午睡起床临时拿起背包收拾行李坐巴车到郊外看小黄鸭游泳桥段无法出现.

但想象力不被日常限制宇宙尽头也不只是死寂,还有拳击.小时候看书讲星星碰撞爆炸,想象里大气层外面是个漆黑拳击场.

每年四季度新动画片上映时间列表让时间溜走和四季清晰明显.看到中途因午餐而下午有课程晚上发现有份作业截止递交日要到第二天电脑重启浏览器回到空白界面于是再也没看连载动画们,有些后来剧情转折神奇总被说起,有些因持续温晴日常也在失意时总被推荐.

看完[电锯人]第十二集,[死神]还有一半(至今没理清情节但还在坚持看).三个月时间对动画人物往往意味着经历无数脑海爆破欢喜悲情.略过中途长按快进键最后一个身影站在哪里,还不知道中间发生过什么,但身后曙光至少象征片刻希望.

在听去年春天最常听专辑之一,[Danger Days],My Chemical Romance(惊悚时光,化学浪漫故事乐队).相比乐队之前作品每首单曲不算非常好听但新风格明显,从视频网站能找到这张碟巡演大量录像,主唱虽然现场高音唱得不太好但充满激情,一部分嘶吼用呐喊代替,另一部分声音很小简单略过.

暗暗决心,以后唱歌时如果高音够不到,就用更高高音代替,用力笑场或破音比平稳带过好得多.

有很多方法可以悄悄度过明亮中午.午睡,坐巴车后排座位经过一个又一个火车站看等车人们来来回回.如果还在读书就不要为忙碌感伤,创造故事记住今天前已经有事件出现,用力蹦迪就能抵达快乐.

那首以为一直会听音乐再也没听.那就现在开始继续听.听一下午.

开始听除了我好像朋友都在听音乐人.米津玄师.下午边读书边放他生命绿爱心封面专辑[不莱梅(Bremen)],看译文前勉强能看明白些歌词,他唱歌总是很信心也专注.

冬天正从窗外消失.像以往不能留住任何,但今天下午录了电台唱了歌,仍然试着寻找很用力方法度过.

如果读到时正好晚餐时间的话,那,晚安.听起来像我从几小时后时间穿越回来说晚安.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