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面包人-6

面包人问:"这么多飞船,看起来能做很多好事."

薯条人说:"对我们来说,有点难,但能躲开很多坏事.薯条人没法向面包人一样拯救世界,这是宿命.薯条只能一直逃亡.现在我要离开."

"面包人不能拯救你的世界吗?"

"传说里有一种生命,终生所寻求生命奥义,就是'去码头找点薯条'.而飞鱼飞船要先定位码头位置,才能从星海降落."

"可是,这只是个传说."

"对码头被找到的薯条来说,的确不再是传说,但却成了结果.再见,面包人,"

天空飞鱼飞船一瞬间消失.面包人看看躲在水杯边缘的人鱼说:"和薯条人说说话,刚刚或许能坐飞鱼飞船."

"可我坐上飞船,意味着我要离开."

"你可以选择不离开."

"但你就成了和人鱼在一起的面包人,不是每个面包人都和人鱼在一起.你会被找到,然后被吃掉."

"可是面包人看起来不都一样."

"不会.你会成称作和人鱼在一起的面包人."

飞鱼飞船全部飞走瞬间,游人一瞬间回到码头占据最佳拍照地点,整个码头都是最佳拍照地点.面包人在人群中间,看商城投放巨型广告大屏幕播放刚刚面包人直面满天空飞鱼飞船的远景,镜头一转快进到飞船消失时刻.视频配文是:"面包人一言不发击退外星人!!!"

面包人说:"我或许不用担心自己被当做和人鱼在一起的面包人."

"为什么,因为人鱼过时了吗?"

"不,人鱼只对他们过时了而已."







(注:"去码头找点薯条"出自四格漫画,大意为:

[一只海鸥问:将有什么要面对?

另一只回答:我会去码头找点薯条.

-不,我是说,意念和愿望尽头在哪里?我们会去往何方?

-我想,大概会是去往码头,找点薯条.])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