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暑期档翻飞秋千与背包粉末饼干(chant-286)



标题来自想起之前一年学校在被陆上电车轨道一分为二住宅区,早晨出门很早学校没开门在公园游乐设施区荡秋千,会看会书拿出电话看看最近新上映电影.周末特价活动有十四元票,从热销大制作到没听过名字海报也很寂寥艺术电影.看了很多情感直接法国爱情故事和镜头跳跃内容不知所踪长片.

十几岁时候几分钟创意电影给我带来巨大惊骇,比如醒来发现在模拟机里模拟,而模拟机在另一个屏幕上观察反应过来在被模拟机模拟会有什么情绪,叙事带着紧张冷漠.再比如画面很写实恐怖片.晚上看完休息完全不会做噩梦.如果说"感到青春"和"珍惜青春"完全不能同时出现,我只能用更早起床缓解来自白日困惑.

虽然写连载时候总会在桥段出现蹦迪,但从来没去过也没有很夸张跳过舞,但常常确认地面平坦不会打滑后飞奔过走廊.

十八岁夏天时每天会看电影资源网站下载电影,看着中英双语字幕学英语.后来读书时同班级朋友说第一次一起读英文课时我所说每个句子都很难听懂,但半年后发音变得非常清晰而好辨认.那半年我参加了每节能去英文口语阅读写作课程,本来学校因为有十几个班级才请了很多教授,但既然不是每节课程一个时间开始,那就全部都去.

电影资源网站每天更新,有新片和重制版来自从前好电影,看到名字听过很多次但还没看过千禧年长片.走过长长楼梯,转动因阴凉触感温度很低金属把手到阳光遍布屋顶,走路会发出鞋子碰到沙咯咯,她说她长大后想成为设计师.在长大之前这段时间还不用成为设计师,于是决定成为任何人.

但坠落距离够短拉开降落伞也没有用.寄希望于蹦蹦床还不如晚上睡前整理好枕头形状.故事走向从一人一瓶汽水开始逐渐失控.而这并不是青春展开唯一选择.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比如拿起遥控器换到音乐频道一起唱歌.最后他和她像放进背包准备吃掉但路上颠簸碎成粉末饼干凭空失去踪迹.不再继续读书,那就只能和不读书人待在一起.

头发长长,耳朵总被发梢碰到.用剪刀试着自己修整下.下午不会在中午过后到来,如果中午没有找到快乐.

那,还有多久,我会被找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