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For*koneiko:

下午4点50打电话过去,我爸说它已经浑身冰凉,死了。我走了它就死了,连跳蚤都弃它而去。他们把莫莫埋在了那边的菜地附近。

可能我不该带它回家,可能它的因果不在我这,可能本命年不该任性...妈妈说,可能她命里克猫。但是我不能怪她,是我没尽到责任。

昨天晚上在想,以前熬夜的时候,罐头会跑到房间门口看我,不知道莫莫什么时候会长到那么大呢,而且我连它未来的长相都预测好了。可是事不尽人愿,也可能它被罐头带走了吧。

即使我爸妈并不喜欢罐头这个名字,但它是认得的。之前看电视节目说,猫咪无声的喊叫张嘴,是对你感到安全感的表现。它也总是回避我的视线,但是喊罐头的时候,它还是会来迎接我。

莫莫才那么小,并不是脆弱的问题,当初接手罐头、卓别林时也就才满月,走路也是摇摇晃晃的,它们的童年时期也是我一点点喂大的啊。我好不容易把莫莫养好了一点点,就特么放个假回去,被养死了。

总之,今后真的不会接触猫咪了,即使喜欢,也就看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