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 Mond, 网易云音乐: 臆丿

chant-25

几年前大学研究出经常回忆有益培养想象力,想想也是,设想下本来拿来回忆那堆时间能做超级多事情,自然思路广.

野路子也会遇见拆迁队,何况巴士站转乘484路坐地铁.

和大宝失联好几个月.几个月前因为她跟我要照片要得我烦的不行删光所有联系方式.回看邮箱里那么多封信也没回,最后一封止于我十七岁秋初.她想去读研究生最后没去成结果去工作,追小男孩也没追到,整天忙着吃下一顿饭,不好不坏,毕竟客观因素永远在干扰,主观又习惯性客套.她如果一生就这样过去也没什么意外,但绝对没有惊喜.

还答应过以后帮她夏天看小孩来着.

谢谢在某人十六岁十七岁最脆弱同时想法最简单时候一直和我说话.

本来别人死活也和我无关,只不过这下变得连看都不带看.同情心越有限存在越长久,慈善之所以成为慈善,是因为他们做得够商业.当然举手之劳也很好,但还是要确认手里没拿着电话.别举完手再挂了.

我唯一理想是,赶在别人和我翻脸前,提前和别人翻脸.

若然之前问我,如果我走的太快,会不会把她甩掉.

当时对话是,我说起一个朋友,对方毫无长进,我拒绝浪费时间,于是让他消失.

她问我,我会不会让她消失.

我说当然不会,尽头见.

前几天她注销账号,删光所有消息,原来心里没有,就是尽头.

刚来云村第一个春天,当时我新来,非常热情于听歌,从来懒得社交且不收陌生人私信.不知道为什么,关注列表里有了一位当时只有一条官方庆祝两周年动态的转发,主页歌单几乎为零的同学,大概是她当时经常给我点赞,随手点到主页关注了一下.那位菇凉叫小神话.

那年夏天她开始慢慢写分享录电台,一个个认识当时我关注的用户,一点一点变得像她本来应该那样很可爱.我知道没有我她也还是会这样,但没有我这一切不会来得这么恰当好处.

那年秋天我离开云村做一些练习以保证我有持续进化余地,如果你有关注她妳会知道她所写的远远比我出色得多得多.远远比我出色得,多得多.

第二年夏天也就是去年夏天,一些变故让我几乎弄丢了所有互相关注,她也没了.然后再也没有和她联系.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心里觉得是对方不想再联系,对方也许也这样想,这种默契让我和他们认识,也让我和他们在某种变动后彼此自行消失.

而我都没尝试去挽回过任何一个.

放弃这个话题,专注于有更多钱和吃东西.

除去所爱事业,对待其他事情好吃懒做才是真相.

配图来自[言叶之庭],因为某个特殊原因专门去看这部电影.


评论

热度(4)